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大學保全不滿5隻狗寶寶闖進校園「直接埋土」,狗媽媽淒厲慘叫引起大學生注意馬上跑來搶救! _-,

流浪狗進入校園讓很多學校很為難。之前甘肅省就有一隻狗媽媽帶著5隻沒斷奶的小狗誤入蘭州財經大學。一名警衛看到後想要把牠們趕走,小狗走得很慢,惹怒了警衛, ...


流浪狗進入校園讓很多學校很為難。之前甘肅省就有一隻狗媽媽帶著5隻沒斷奶的小狗誤入蘭州財經大學。一名警衛看到後想要把牠們趕走,小狗走得很慢,惹怒了警衛,他竟然挖了一個大坑,把狗寶寶們丟進去活埋。

▼狗媽媽救不了自己的孩子,只能淒厲慘叫,一群學生剛好路過,聽到聲音後過來查看。他們知道狗寶寶被活埋後,趕緊趴在地上徒手挖土,但那名警衛埋得太深了,他們又跑去借鋤頭加快挖掘速度,這才把小狗們救了出來。

▼​小狗身上全是塵土,但都活了下來。狗媽媽連忙跑過來,不停用鼻子嗅自己的小孩,還不時發出「嚶嚶」的哼叫聲。這一幕被埋小狗的警衛看到,他竟然開口大罵,說學生們「多管閒事,不如管好自己」。之前這名警衛就曾經用棍棒打死過流浪狗,學生們對他很反感,聽到他又在大放厥詞,忍不住指責他太殘忍。警衛看情勢不對,趕緊離開了現場。

不希望流浪狗進入校園,可以聯絡當地的動保組織、動物收容所,活活將牠們打死、活埋太殘忍了。幸好這些學生路過,否則5個小生命就要消逝了。

來源: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