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烘衣機5年沒洗過,濾網一拆下竟出現超悲慘下場...網友笑噴 : 是「發霉綠豆椪」? _-,

炎熱夏季天天吹冷氣,大家一定不會忘記清洗冷氣濾網才會涼,但是每天都在烘烤貼身衣物的烘衣機濾網,你多久洗一次呢?台灣天氣屬於濕冷又溼熱,為了避免衣服發霉 ...


炎熱夏季天天吹冷氣,大家一定不會忘記清洗冷氣濾網才會涼,但是每天都在烘烤貼身衣物的烘衣機濾網,你多久洗一次呢?

台灣天氣屬於濕冷又溼熱,為了避免衣服發霉曬不乾,很多人都會買烘衣機擺在家裡使用。

Advertisements

近日臉書爆廢公社有位苦主發文,因為幾周前颱風連日大雨,才想到說要把買了5年的烘衣機濾網拆下來洗一洗,沒想到清下來的灰塵被笑說根本就是綠豆椪!

Advertisements

網友不敢置信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右邊是濾網的一部份,拿吸塵器猛吸之後才發現,它是累積1cm的棉絮」你沒看錯,右邊那圈厚實的塊狀棉絮,是不是超像鬆軟的綠豆椪啊?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Advertisements

網友看完驚呼:「我還以為是奧利歐」還有人搞笑說是「補夢網」,更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好像發霉的綠豆椪」,因為5年累積的棉絮「真的好厚」。

專家也表示,烘衣機的濾網應該每個月都要拆下來清理,以免滋生細菌,如果太久沒清不但會損壞電器,還會更耗電喔。



示意圖翻攝自蘋果新聞與本文無關

資料來源爆廢公社

怎麼可以這麼像啊XDDD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