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可憐印度男童「被綁在樹上5年」,網友得知原因後落淚「不能怪他爸媽」… _-,

印度有兩家庭長期將年幼的孩子綁在牛棚裡和樹下,乍看是可怕的虐童案,背後卻另有隱情,讓人得知後不免搖頭嘆氣。▼在印度北方的拉賈斯坦邦內,一位8歲的男童烏 ...


印度有兩家庭長期將年幼的孩子綁在牛棚裡和樹下,乍看是可怕的虐童案,背後卻另有隱情,讓人得知後不免搖頭嘆氣。







▼在印度北方的拉賈斯坦邦內,一位8歲的男童烏梅許(Umesh)長期被拴在牛棚中。他的祖父母表示,自從烏梅許3歲父母雙雙死於愛滋病後,他就有了精神障礙,且有暴力傾向。



▼他們說烏梅許視力受損,但他們根本沒錢帶他去看醫生。由於兩位老人家十分年邁,為了避免烏梅許施展暴力和到處亂跑,他們只好用栓牛的皮帶,長期把烏梅許拴在牛棚裡。







▼烏梅許不是唯一遭到類似對待的幼童,同一區的另一個村莊裡,11歲的吉瓦(Jiva)則是同時患有小兒麻痺和精神疾病,他的父親去農場工作時怕孩子跑不見,就會提前把孩子拴在樹旁。父親表示,吉瓦常有自殘行為,他們只能這麼做。



▼這兩個家庭因為家境貧窮無力照顧,加上可能知識水準不足,讓男童都深陷於痛苦的環境。幸好兒童福利委員會、非政府組織和兒童權利會已經注意到這個狀況,並把他們帶到庇護索照顧。





▼「看到兩個孩子被當成動物一般對待,我們都很震驚,」援救人員表示,「當我們發現吉瓦時,他幾乎全身赤裸,雙腳被綁在樹上,而烏梅許則是被綁在竹竿上,這太令人心痛了!」



雖然知道這些家庭的背後都有些原因,但看到這麼小的孩子遭受這麼慘的對待,還真的是很令人難過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