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5個證明「你的男友就是有病,應該馬上放生」的徵兆! _-,

一段關係結束之後,我們會認真分析,想弄明白發生了什麼才導致分手。原本相愛的人最後分道揚鑣,到底是巧合還是一時衝動?如果另一半有情緒管控問題,那分手也不 ...


一段關係結束之後,我們會認真分析,想弄明白發生了什麼才導致分手。原本相愛的人最後分道揚鑣,到底是巧合還是一時衝動?如果另一半有情緒管控問題,那分手也不奇怪。下面就是有情緒管控問題的人會有的5個表現,如果你的另一半就是如此,一定要小心了。







▼感情中出現問題,首先指責你:不要以為他們太笨、不懂感情,其實他們很聰明。他們知道自己錯了,但本性不允許自己承認錯誤,所以才會先聲奪人指責你,讓你以為發生任何壞事都是你的責任。



▼他們「不斷說謊」來貶低你:習慣性說謊的人不僅僅會在大事上說謊,在小事上也是如此。他們不關心你的感受,只是想要貶低你,當你傷心生氣、自信心全無時,他們還若無其事,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這點非常恐怖。



▼他們會把自己做不好的事怪到你身上:這樣的人從來不認為自己有錯,不成功明明是自己的原因,他們卻怪到別人身上,還要別人為此愧疚、彌補。他們不在乎你的感覺,只希望你為他們負責。總而言之一句話,在他們心裡:「我不成功都是你的錯!」







▼他們貶低你的尊嚴:這種人不懂愛,他們發現一個好人對自己有感覺,能讓他們覺得溫暖的話,就會利用這種感情,控制你滿足他們微小的需求,完全不可能替你著想。



▼他們禁止你跟朋友聯絡:跟這種人在一起沒有自由。他們限制你跟別人的交流,把你綁在身邊,讓你覺得只有跟他們在一起才活得下去。



發現你的另一半是這種人,就要及時止損。永遠不要有「只有我能改變他」這種瘋狂的想法,你以為自己是上帝嗎?怎麼可能拯救一個人的靈魂?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就很難了,不需要背上不屬於你的責任,在一段爛感情中苟延殘喘很不值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