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他收到這張寫著「伊骨力、魯力喔」喜帖瞬間傻眼!盯了5... _-,

結婚是天大的喜事,滿滿的邀請心意都濃縮在一張小小的喜帖上!但網友分享在臉書爆料公社的這份草根味十足的請帖,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啊!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網友 ...


結婚是天大的喜事,滿滿的邀請心意都濃縮在一張小小的喜帖上!但網友分享在臉書爆料公社的這份草根味十足的請帖,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啊!

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網友貼出這張喜帖,仔細看內容竟然全都要用台語發音,真的超級台灣味的網友表示花了他5分鐘才看完,忍不住大讚新人「人才啊」!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下同

大家都看懂喜帖上寫什麼嗎?

「阮ㄟ大漢查某子XX嘜嫁尪囉(我的大女兒XX要嫁人囉)!阮ㄟ子婿是XX的大漢後生XX(我的女婿是XX的大兒子XX),伊骨力、古意、又擱肯打拚,阮足呷意!(他努力、老實,又願意認真打拼,我非常滿意他!)

宴客地點還用「置欸」(就在...)起手式,「請大家親戚朋友作伙來呼阮請!魯力喔!」(請大家親戚朋友一起來給我請客,麻煩大家了)

Advertisements

有發現最後一句「魯力喔!」很少見嗎?其實它要念「ㄌㄡㄌㄚˋ」表示麻煩對方了,很感謝的意思!



資料來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這張親切的喜帖都笑了「這個喜帖夠威啊~不會說台語的人 真的看不懂啊~呵呵呵~」、「我不爭氣的跟著念了XD」完全能感受岳父母對女兒女婿的濃濃疼愛之情!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