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網友開車「雪隧來回一趟」竟收到5張罰單!他覺得衰「PO照討拍」卻遭網友反過來狂酸! _-,

有太多人都有收過「烏龍罰單」的經驗,所以在收到罰單當下,一定要看仔細看清楚,違規事項是什麼?照片中的車輛是不是自己的車,以免繳了錢當了冤大頭!圖片來源 ...


有太多人都有收過「烏龍罰單」的經驗,所以在收到罰單當下,一定要看仔細看清楚,違規事項是什麼?照片中的車輛是不是自己的車,以免繳了錢當了冤大頭!

圖片來源:宜蘭新聞網

自從雪隧開通後,台北到宜蘭的車程縮短,也越來越多人會趁著假日,帶著全家大小到宜蘭走一走、散散心,但也因為這樣,雪隧也常常塞車塞到爆,小編就有一次足足卡在雪隧3個小時.....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五張罰單,表示自己那天來回雪隧一趟,結果就在同一個地方被開了五張罰單!好奇詢問有沒有人也遇過這情形,沒想到PO上網卻被網友罵翻了....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從原PO張貼的五張罰單來看,四張都是南下路段、一張為北上路段,而四張南下路段開罰時間分別為今年7月2日下午2時49、50、51、54 分,短短6分鐘內開出四張!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網友當時的車速足足超過雪隧規定的 90公里、達到 112 公里!

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砲轟「若超過容許速限 10公里,或許還好,你超過20...」、「自己違規再先還來討拍?」,不過更多網友則忍不住開酸「國庫很缺」、「國家靠你了」、「感謝版主示範」、「油門鬆鬆的記得調喔~」。

圖片來源:GIPHY

哈哈哈哈哈,這下子討拍不成還被罵到滿頭包X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