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韓妞只用6招減肥「腿縫就從一指到全開」,半年直接瘦20公斤的方法居然是這樣簡單耶! _-,

提起減肥,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流汗、辛苦、累。當然,什麼都不付出就想瘦下來,絕對是不可能的,但也有一些小方法,讓你的減肥之路更加順利一些。下面這名IG名為 ...


提起減肥,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流汗、辛苦、累。當然,什麼都不付出就想瘦下來,絕對是不可能的,但也有一些小方法,讓你的減肥之路更加順利一些。下面這名IG名為「diet_coomon_」的韓妞就對減肥很有心得,她半年瘦了20kg,還有了修長美腿,讓人超級羨慕。

▼1.調整飲食:每日均衡攝取蔬菜、澱粉、水果、肉類。她的食譜中經常有南瓜、小番茄、蘋果、花椰菜、柳橙。

▼2.絕對不喝含糖飲料,最好的飲料就是水!

▼3.將多種堅果分裝進小袋子裡,隨身攜帶,用堅果代替高熱量零食。

▼4.走路時盡量腳跟著地、膝蓋打直,這樣能夠減緩足壓,減低造成腳部傷害的機率。

▼5.睡前做點小運動,將腳緊貼牆面,減緩腫脹感。

▼6.躺下後用膝蓋按摩小腿,這樣按摩肌肉可以讓小腿變細。

▼看看她的改變,你是不是也有信心了?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要慢慢尋找。多試幾種,多管齊下,也許你就瘦下來了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