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馬蒂奇首秀驚艷半場 6分鐘4攔斷+解放博格巴 _-,

馬蒂奇首秀驚艷半場  6分鐘4攔斷+解放博格巴
馬蒂奇8月3日訊馬蒂奇7月31日正式加盟曼聯,僅僅3天之後,他就在對陣桑普多利亞的比賽中首發登場,上演處子秀。雖然只踢了上半場,但塞爾維亞後腰表現驚艷 ...


馬蒂奇

8月3日訊 馬蒂奇7月31日正式加盟曼聯,僅僅3天之後,他就在對陣桑普多利亞的比賽中首發登場,上演處子秀。雖然只踢了上半場,但塞爾維亞後腰表現驚艷,場上作用展露無疑。

作為曼聯今年夏天的第3簽,留給馬蒂奇的時間不多。一方面,他3天前剛剛加盟,與球隊合練的時間尚短,別忘了他之前還被切爾西排除在熱身賽名單之外,等於一個夏天沒踢。另一方面,紅魔如今只剩下這一場熱身賽,接下來就要參加對陣皇馬的歐洲超級盃,馬蒂奇必須抓住這僅有的機會,來證明自己的即戰力,可以與曼聯無縫對接。

穆里尼奧深知此點,所以在本場比賽中安排馬蒂奇首發登場,與博格巴、佩雷拉搭檔中場中路。而在這倒三角的三人組中,塞爾維亞人拖在最後,成為防線前的最後一道屏障,必須時刻保持戰術紀律性。所幸,曼聯球迷擔心的「馬向前」沒有出現,在後場得球後,他總是儘快傳給隊友,絕不拖泥帶水;防守時,他站在所有中前場球員,甚至包括翼衛的後面,扼守要津,時刻觀察保護空當。

曼聯最需要馬蒂奇的哪個特點?防守。在這方面,他的貢獻可以用驚艷來形容,一連串的表現令人擊節叫好。第34分鐘,姆希塔良與在禁區做配合,球被解圍出來,馬蒂奇及時出現斷下來球。第35分鐘,盧卡庫突破被斷,桑普球員想大腳解圍,又是他及時上搶封堵;第38分鐘,佩雷拉右側傳中被攔下,桑普想發動反擊,馬蒂奇天神般降臨,斷球出底線,結果皮球打在場邊一名球迷身上,他趕緊過來安慰。第39分鐘,對方在曼聯禁區前想橫傳,又被馬蒂奇伸腿攔擋。

馬蒂奇:首秀感覺不錯 會變得越來越好

短短6分鐘,馬蒂奇就做出4次攔搶,證明他的防守意識和判斷,跑動和覆蓋能力仍然出眾,有了他,曼聯的中場硬度上了一個檔次。而中場休息過後馬蒂奇被換下,紅魔就在第63分鐘丟球:替補登場的卡里克想把帕夫洛維奇讓給瓦倫西亞防守,結果被帕夫洛維奇趁機過掉。卡神雖好,但畢竟廉頗已老,馬蒂奇足以接班後腰重任。

正如媒體所料,馬蒂奇的存在確實解放了博格巴。波霸本場比賽的站位很靠前,進攻參與度很大,而且經常在中前場的左路活動,仿佛回到了尤文時代。不過兩人只合作了45分鐘,還沒有形成更多默契,擦出更多火花,就一起被換下了。

儘管踢了半場,馬蒂奇的首秀還是受到好評。《曼徹斯特晚報》點評道:「曼聯新援踢得非常舒服,他一直控制著比賽,指揮著隊友。你不會猜這是他的第一場季前賽。」《每日郵報》表示:「他覆蓋了防線前的空間,很明白自己的作用何在。」

不過畢竟桑普多利亞的實力有限,上半場沒給曼聯製造太大壓力,馬蒂奇才能如此輕鬆。而曼聯的歐超杯對手皇馬則不同,面對伊斯科、莫德里奇、克羅斯,塞爾維亞人的真正考驗才算到來,屆時他會交出怎樣的答卷,不妨拭目以待。

穆里尼奧三張新牌全部打出 戰狼團升級這局穩贏!

 

在加盟曼聯之前,馬蒂奇一直在倫敦單獨訓練,穆里尼奧在本場熱身賽中給了他45分鐘的出場機會,他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展現出了冷靜與韌性,幫助球隊以2-1的比分取勝。

在談到在曼聯的首秀時,馬蒂奇說:「是的,這很不錯。在本隊球迷面前踢比賽很棒,我認為整個球場都是曼聯球迷。對我來說這很特別,很高興能在曼聯這樣的俱樂部完成首秀。」

「沒有參加球隊之前的季前賽對我來說有點怪,但我之前一直在倫敦訓練。我盡力讓自己去控制比賽,做到攻守平衡,我認為就我加盟後的第一場比賽而言,踢得還是不錯的。我覺得我會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好,希望能幫助球隊在本賽季有所作為。」

馬蒂奇又補充道:「我要謝謝我的隊友們,他們幫我適應球隊並融入其中,他們都很不錯。同時,球隊的工作人員也對我幫助很多,我要對他們說聲感謝,因為他們已經接受了我為球隊的一份子。」

即將同皇馬的歐洲超級盃比賽對曼聯來說是2017/18賽季的第一場重要比賽,馬蒂奇也渴望參與其中。他說:「我會做好100%的準備,努力備戰,我希望自己能上場。同皇馬的比賽還有6天時間,我確信球隊中的每個人都做好了準備,我也會100%地做好準備,希望我們能為球隊帶來好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