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6個你不應該在農曆7月去的地方 _-,

中元節就是華人的農曆7月快要來了。無論是有水,還是黑暗的地方,為了自己的安全,我們還是儘量別去為妙吧!這裡有一些我們應該在7月期間避免的地方,這裡也許 ...


中元節就是華人的農曆7月快要來了。無論是有水,還是黑暗的地方,為了自己的安全,我們還是儘量別去為妙吧!這裡有一些我們應該在7月期間避免的地方,這裡也許有些你不知道的地方哦!

1.酒店

你不知道嗎?根據風水師所說,酒店算是一個很「陰」的地方。簡單來說,這裡就是充滿了靈氣,為什麼?難道你不知道有很多人到酒店那裡結束他們寶貴的生命嗎?所以啊,不要在這段時間和你的女朋友到酒店去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哦!如果說你在那段期間被逼到外國公幹要住酒店或者已經決定在那段時間出國旅遊,那就沒辦法啦。既然不能不去,拿去之前就先看看這裡吧!

2.遊樂場

聽說,遊樂場是小靈魂(嬰兒靈)最喜歡出現的地方。道理就像正常人一樣,小孩子要到遊樂場玩,鬼孩子也一樣。如果你不想你的孩子有一個你看不到的新朋友的話,那我勸你在鬼月儘量避免帶你的小孩子去遊樂場玩了。遇到假期還是空閒時,好好地讓你的孩子呆在家裡不要四處亂跑。

3.廁所

在潮濕的空氣中,臭馬桶裝滿大便和其他東西沒辦法沖走,還有一些尿在地上。這個是一個充滿邪氣的地方。原因是,我們在廁所里暴露我們的私處,在許多宗教里,廁所都被認為是很「骯髒」的地方。可是話說回來,如果我們要避免上廁所的話,那不就更可怕嗎?我相信你們一定明白我說的廁所是公共廁所啦,對嗎?

4.有很多水的地方

我說有水的地方當然不是指沖涼房還是洗手盆啦。我說的是海邊,游泳池那些地方。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誰說過,可是我肯定你的媽媽肯定有跟你說過。無論是不是農曆7月,她都會叫你不要去海邊,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的媽媽過於迷信,可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是嗎?這些地方肯定會有一些人不小心在玩水的時候死亡,他們死後就會不斷地要找替死鬼,然後就一個接一個,不用我多說,你自己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5.花園/公園/森林/叢林

為什麼不可以去這些地方?因為這些地方有很多樹。這些地方都發生過強姦,謀殺,搶劫等變成意外發生的謀殺案。所以說,在那裡枉死的冤魂會在那裡不斷地尋找替死鬼,等到有人代替它後,它才可以投胎轉世。

6.寺廟

除非有什麼特別慶典或者是有些事情令你非去不可,不然不要在農曆7月去寺廟走走。雖然說寺廟裡有神明保護,可是那裡附近還是周圍還是有很多鬼魂在那裡徘徊等吃等待中元節的慶典吃那裡的貢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