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_-,曼聯,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
埃因霍溫的奧滕杯似乎成為了曼聯小將世界波的溫床,上賽季,格里賓在對巴薩的比賽完成馬拉多納式過人進球。而本賽季,曼聯的愛爾蘭後衛李·奧康納(LeeO'C ...


埃因霍溫的奧滕杯似乎成為了曼聯小將世界波的溫床,上賽季,格里賓在對巴薩的比賽完成馬拉多納式過人進球。而本賽季,曼聯的愛爾蘭後衛李·奧康納(Lee O'Connor)更是打入一記驚人世界波。

 

 

李·奧康納連過6人後破門

李·奧康納中線上搶,連斷帶過越過一名克魯塞羅球員,隨後帶球突進,右腳一扣過掉另一名攔截的對手,面對接下來兩名關門夾搶的後衛,奧康納一個加速從中央強突,之後一個人球分過將最後一名後衛甩在身後,形成單刀。

面對門將的奧康納第一腳射門被守門員封出,不過他馬上跟上,凌空抽射將皮球打入空門!這場比賽,曼聯U19最終2-1擊敗巴西的克魯塞羅。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奧康納的曼聯定妝照

奧康納2000年7月28日出生,2016年6月27日從愛爾蘭的維拉俱樂部加盟曼聯,當時他剛當選愛爾蘭U15年度最佳球員。奧康納出生於沃特福德,跟前曼聯後衛約翰·奧謝是老鄉。

奧康納是後防多面手,能夠打中衛,也能勝任左右邊衛,曼聯青年隊主帥麥肯納上賽季將他與安赫爾·戈麥斯等一同列入代表曼聯俱樂部最佳新秀獎的「吉米·墨菲獎」3人候選名單。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奧康納曾當選愛爾蘭U15年度最佳

戈麥斯評價這位隊友時說:「考慮這只是他從愛爾蘭轉會過來的第一個時機,我想他的適應非常快,應付得很好。我要說他最強的素質是閱讀比賽和對何時傳球何時帶球時機的理解,特別是當他踢中衛的時候。如果他打右後衛,那麼他的上下非常出色,全場都能跑個不停。」

由於奧康納15歲就加入曼聯,因此未來他將成為曼聯的青訓「戶口本」之一。去年夏季他與曼聯簽約了3年,奧康納的目標相當遠大,他有信心自己一定能進入曼聯一線隊。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不是非常困難的決定,」奧康納說,「從我去過曼聯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沒有理由簽約其他俱樂部,我一直都想加盟曼聯。我希望發展自己作為球員的能力,成為最好的球員,通過簽約世界最大俱樂部之一,我可以做到,這是對我最好的地方。這裡有最好的教練、最好的設施,所以這決定很輕鬆。」

「當我去曼聯的時候,我有幸跟拉什福德他們一起訓練,我見到許多頂級球員,但我的目標是簽約曼聯,並希望未來代表一線隊上陣。我來曼聯,是因為我想踢球。我希望為曼聯一線隊效力,我可以老實告訴你,如果我不覺得自己夠好,我是不會做出這次轉會。我認為如果曼聯不希望我進一隊,他們也不會簽我了。」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奧康納顏值非常高

提到自己的老鄉奧謝,奧康納則說:「奧謝可能是愛爾蘭過去效力曼聯的最佳後衛,當我聽到別人那我跟他比較,那是超現實的,但我還沒有任何成就。我現在什麼都沒做到,未來3年我會奉獻我的一切給,我願意這麼努力。」

在擅長培養後衛的穆里尼奧手下,也許奧康納的前途將非常光明。

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51歲的曼聯名宿丹尼斯·埃爾文認為,穆帥雖然只來到曼聯一年,但他已經改變了曼聯。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這賽季沒有人能夠欺負曼聯,這是肯定的了。」埃爾文說,「我始終記得兩個賽季前的一場比賽,倒數第二輪,我們作客西漢姆。那是厄普頓公園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需要贏得最後兩場球才能進入歐冠。我們踢得不是很好,但2-0領先了,然後對手最後20分鐘通過任意球和傳中,靠力量壓制了我們,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有點太輕量級了。」

「穆帥注意到了這一點,這是好事。他引進了高大威猛的球員,像博格巴、馬蒂奇、巴伊、盧卡庫和林德勒夫。只有姆希塔良矮點,但那也是我們需要的。這年頭你需要綜合身體、速度、年輕、經驗和智慧,曼聯全都有了。球隊陣容的平衡好多了,若澤在幕後控制,曼聯在英超和歐冠已經沒理由害怕任何人。」

埃爾文預言,曼聯下賽季英超能否奪冠,將有兩個關鍵人物:博格巴和拉什福德。

埃爾文認為,曼聯7500萬鎊引進的新前鋒盧卡庫絕對不存在問題,在埃弗頓都能打入26球,在曼聯機會更多,成功可能性自然也高。

 

曼聯小鮮肉重現馬拉多納式進球 半場奔襲連過6人!穆帥一年已改變曼聯 英超爭冠這兩人將是關鍵

 

但博格巴將是決定曼聯能否奪冠的最關鍵一點「火花」。埃爾文說:「我期望博格巴今年成為真正強大的球員,我期望曼聯爭奪冠軍。這需要更大的穩定性,我們平局太多,我想曼聯需要不同位置球員打入更多進球。」

上賽季,曼聯只有54個英超入球,其中17個來自伊布,占據30%。埃爾文說:「上賽季過於依賴伊布,我想拉什福德這賽季將會進更多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