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好市多推出「假蒂芬妮鑽戒」賣翻天後挨告,法官判賠6億好市多居然還怒回「根本沒有仿冒」! _-,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就連珠寶都能找到,也有人從那裡買戒指。不過最近,好市多就因為戒指惹上了麻煩。珠寶業巨頭蒂芬妮(Tiffa ...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就連珠寶都能找到,也有人從那裡買戒指。不過最近,好市多就因為戒指惹上了麻煩。珠寶業巨頭蒂芬妮(Tiffany)將好市多告上了法庭,稱他們「打著蒂芬妮的招牌、貼出蒂芬妮的Logo,公然在賣場販售「假戒指」。」

▼經過複雜的審理過程,這起侵權案終於有了結果。曼哈頓聯邦法官Laura Taylor Swain裁決,蒂芬妮應該獲得1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的賠償,還有好市多的商標侵權帶來的損失和825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懲罰性賠償。林林總總算下來,好市多要賠償蒂芬妮1940萬美元(約新台幣5.89億元)。

▼除了賠償,賣「假戒指」這種事當然也要停止。法官永久禁止好市多販售蒂芬妮仿製戒指,除非商標上寫明了「蒂芬妮式」、「蒂芬妮風」。之前好市多售賣的戒指就吃了這樣的虧,它們的標籤上大剌剌寫著「蒂芬妮」,這才被說成是假貨。

▼法官判決出來後,蒂芬妮當然很開心,好市多就難過了。他們表示,這項判決是法官犯下的多重錯誤的產物之一,還準備繼續上訴。好市多堅持稱:「此案與仿冒無關,因為全世界都了解蒂芬妮的含義,好市多並沒有販售蒂芬妮的仿冒品。」

好市多與蒂芬妮的戰爭還沒有停止,不知道好市多上訴後會有什麼結果,一起期待這場年度大戲吧。

來源:nytime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