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7歲小孩生命最後的三十天 臨終時說: 我到時候了 堅持不住了 _-,

上圖中這個孩子名叫小輝,是一個年僅七歲的兒童。但是命運卻給一場他不一樣的待遇,他患了白血病。這是記載小輝和父母在最後的三十天的一切。小輝的病情這個時候 ...


上圖中這個孩子名叫小輝,是一個年僅七歲的兒童。但是命運卻給一場他不一樣的待遇,他患了白血病。這是記載小輝和父母在最後的三十天的一切。

小輝的病情這個時候已經是相當嚴重,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家裡所有的積存都被花光了。小輝不能吃任何食物,只能靠營養液和奶粉維持著有限的生命。

媽媽石月自己同樣患有白血病,但是為了救兒子,她把本來給自己做手術的錢全部留給了孩子。小輝的爺爺看著可憐的小輝,給小輝吃了半個餅乾,但是就是這半個餅乾,小輝也吃的嘔吐。

醫生說,小輝的醫治費就需要近百萬元,這對於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來說幾乎就是天文數字。於是很多的好心人通過各種方式向他們捐款。

最後令人無奈的是,醫生最後告訴小輝的父母,他們已經無能為力了。這對於小輝的父母無疑是一個很重大的打擊,其實就等於宣判的結果。

小輝的父母只能帶著小輝回到了老家,這是他們的房子,其中兩間房是小輝家的。因為孩子的病情,家中已是一無所有。

由於醫院都不敢收治,小輝的母親希望用僅有的藥物,可以讓小輝多活幾天。吃不進東西的小輝媽媽只能用注射器喂兒子吃藥。

但最終小輝還是去世了,臨終時,思維還很清晰的孩子告訴爸爸媽媽「我到時候了,堅持不住了」,並囑咐爸爸媽媽要「好好活著」。

父母決定將小輝火化,在火葬場,小輝的父母給孩子燒了很多很多的紙錢。

小輝入土之後,母親石月已經是欲哭無淚。每天就這樣躺著,看著讓大家都心疼不已。本來幸福的一家人卻這樣被病魔擊垮。然而被兒子治病花光積蓄家庭,讓媽媽的病只能停止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