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小男孩帶著「7隻手腳、2個GG出生」嚇到親友要丟進河裡,原本死定了的他及時遇到有腦的人… _-,

前幾天,印度拉賈斯坦邦的一名22歲媽媽生下了一個寶寶。與普通的小孩不同,這個孩子的腹部多出了兩條腿、一隻手,還有生殖器。家裡人非常害怕,決定把這個孩子 ...


前幾天,印度拉賈斯坦邦的一名22歲媽媽生下了一個寶寶。與普通的小孩不同,這個孩子的腹部多出了兩條腿、一隻手,還有生殖器。家裡人非常害怕,決定把這個孩子丟進附近的河裡。

▼這個消息迅速傳遍了村子,當地醫院35歲的醫生Bharat Pal Danda也知道了這件事。他連忙派救護車阻止孩子的家人丟棄嬰兒,又把孩子和產婦一起載到了醫院。

▼這就是孩子的情況。

▼他說:「聽到孩子的親人打算把他丟進河裡時,我非常震驚。我沒法平靜下來,什麼都做不了。我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把那對母子載回醫院檢查、治療,孩子的情況很特別,最好快點做手術,所以我們把他送到了更好的醫院。」

▼小男孩被送到另一間醫院後,很快接受了手術。4名醫生合作,切除了他身上多餘的部分。

▼其中一名為男孩做手術的醫生表示:「這個孩子應該是連體嬰,但另一個發育不全,所以生下來的時候才有多餘的肢體和器官。我們已經切除了多餘的部分,手術非常成功,不過還要再觀察一個星期。」

印度很多村民認為生下畸形胎兒是神明的懲罰,非常不吉祥,很多原本可以治療的畸形嬰兒被扔掉,白白喪命。這個孩子非常幸運,希望他快點恢復健康,快樂長大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