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英國男子以「780元」廉價出售保時捷,結果反而「大賺20萬」…背後原因令人超錯愕! _-,

名貴的跑車人人愛,但英國卻有一位男子大動腦筋,靠著「賣二手跑車」來賺取一筆財富!而其中的秘訣就在於他開價是20英鎊(約780台幣)!▼這位倫敦男子艾德 ...


名貴的跑車人人愛,但英國卻有一位男子大動腦筋,靠著「賣二手跑車」來賺取一筆財富!而其中的秘訣就在於他開價是20英鎊(約780台幣)!

▼這位倫敦男子艾德(Ed Bezzant)在IG上宣佈,他將以20英鎊的二手價來販賣他的保時捷,這個價格乍看很不合理,但背後卻大有玄機!

▼原來艾德表示,他將販售2500張票券,每張售價20英鎊,到時候他在從其中抽出唯一的得主,且每個人購買票券的張數不限!

▼事實上,一台全新的718 Cayman大約售價是4.28萬英鎊(約167萬台幣),但艾德透過販賣票券所賺的的收入,會有5萬英鎊(約195萬台幣),也代表了他會賺取至少20萬新台幣!

▼艾德表示,要參加抽獎的人除了必須支付20英鎊,還必須回答一系列跟保時捷有關的問題。這週他就會選出那位「幸運兒」,但就不知道其他落選的人能不能接受囉!

艾德的做法的確相當聰明,他利用了每個人的賭博心理,反而成功讓自己獲利。其實只要想到背後這層道理的人,都不會嘗試去買那些票券吧…

來源:Businessinsid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