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_-,李小龍,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李小龍於演藝事業達到最高峰時猝逝,震驚全世界,那一年是1973年,距今已過了近50年。儘管他在很多年輕朋友出生前便過世了,但他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之 ...


李小龍於演藝事業達到最高峰時猝逝,震驚全世界,那一年是1973 年,距今已過了近50年。儘管他在很多年輕朋友出生前便過世了,但他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之一,就連周星馳也一直崇拜著這位傳奇角色。李小龍在生前寫下的手稿首度被公開,他所用來要求自己的精神修煉準則讓人一看就知道,為什麼這位巨星至今仍無人能超越。

▼1. 意志力:意志力在心中具有至高無上的地位,當我需要達到任何目標時,會每天進行訓練。我要培養這種習慣,使意志力融入到行動當中,每天至少進行一次。

▼2. 情感:自己的情感具有積極和消極這兩面性,所以我會培養日常習慣,鼓勵自己發展積極的情緒,並引導自己將消極情緒轉化為有意義的行動。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3. 理智:情緒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只要它們失去控制和引導,偏離初衷,就會變得危險。我將自己所有的慾望和目標都交給我的理性力量,由此我將獲得正確的指引。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4. 想像:我所期望取得的成就需要良好的計劃和想法,為此我會每天思考並形成計劃,以便調動自己的想像力,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5. 記憶:機敏的記憶力如此重要,所以我總是注意銘記那些值得回憶的思緒,把它們和那些我經常思考的事物聯繫在一起。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6. 潛意識:潛意識對於意志力有著重要影響,所以我會將自己清晰的生活目標和有助於達成主要目的的微小目標提煉出來,每天重複,使其保持在潛意識的面前。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7. 良知:情感在過於熱情的時候經常會出差錯,理智也會時常脫離感覺的溫度,正是這些能夠讓我將正義和仁慈同時銘記於心,以做出判斷。因此我會鼓勵自己的良知來引導自己,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並且不會對它給出的意見置之不理,無論需要付出何種代價。

李小龍生前手稿寫下「7大自我精神修煉準則」,看完就知道他至今仍無人能超越的原因!

李小龍用他一身武藝替華人在好萊塢踢開了一扇大門,在他之後有許多武打明星也在好萊塢闖出了一番名號,在他當紅之時,美國甚至掀起一片學武風潮,幾乎每條街口都能看到一家武館,也讓很多外國人對於華人的印象從書獃子變成了「武功高強」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