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7個「不必花錢去整形,在家就可以讓胸部堅挺又漂亮」的豐胸動作! _-,

豐滿堅挺的胸部是女性美的象徵,很多人為了讓胸更漂亮,還花大錢去整形。其實整形並不是唯一的豐胸方法,日常運動也能讓胸部更美麗。下面就是7個在家中就能做的 ...


豐滿堅挺的胸部是女性美的象徵,很多人為了讓胸更漂亮,還花大錢去整形。其實整形並不是唯一的豐胸方法,日常運動也能讓胸部更美麗。下面就是7個在家中就能做的豐胸運動,快點看看吧。

▼1.握緊拳頭,用拳頭頂著下巴,用下巴按拳頭5秒鐘,然後放鬆5秒鐘。這一動作重複兩三次。

▼2.雙手合十放在胸前,雙手用力緊壓,讓胸肌感受到壓力,背部挺直。

▼3.伏地挺身運動能夠強化胸肌。如果你不習慣,可以把膝蓋放在椅子或者沙發上,小腿交叉,手臂支撐身體。用這樣的姿勢進行伏地挺身,一共3組,每組12到15次。

▼4.腹部貼地,雙腿向後彎曲,雙手抓住腳踝。如果是初學者,先保持這一姿勢20秒,休息10秒再做,重複3次。

▼5.距離牆面半公尺,伸出雙臂,用力用拳頭頂住牆壁。壓20秒休息10秒,重複3次。

▼6.躺在健身球、長椅或地板上,慢慢向上推啞鈴,然後慢慢放下。一共3組,每組8次。

▼7.雙手握住啞鈴,微微彎曲膝蓋,身體前傾。呼吸時張開雙臂,前臂與地面平行,一共2組,每組12次。

不用特別去健身房,在家中做運動也能讓胸部更豐滿堅挺。做運動前記得熱身,祝你早日擁有理想的胸部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