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_-,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朝內大街81號,北京著名的凶宅。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地方居然勝過了一些墓地、廢舊的工廠而躍居京城四大鬼宅之首,可見必有其過人之處。《永不瞑目》的拍攝地之一 ...


朝內大街81號,北京著名的凶宅。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地方居然勝過了一些墓地、廢舊的工廠而躍居京城四大鬼宅之首,可見必有其過人之處。《永不瞑目》的拍攝地之一,兩種傳說,神秘莫測,經考證,房前物理溫度確比20米以外地方低,不得其因。詭異的傳說背後,或許隱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秘密,值得冒險體驗!

朝內大街81號:這幢樓是1900年左右由皇帝賜給英國人建的教堂,當時和它一起建的就是王府井的教堂,但是由於工期比王府井那座慢,後來又爆發了戰爭,這座就停工了。這之後就是一個國民軍官住在裡面,後來國民黨軍官倉皇逃到了台灣,扔下了家眷,他的姨太太就在裡面的一間屋子上吊自殺了。

據說,不同年代的人,都有人在這兒地下室上吊。

據說在此樓下曾經有五公里長的地下通道,可以通往團結湖,在修環線地鐵時被填埋了。這棟廢棄的小樓曾經被電視劇組使用過多次,其中就包括一手捧紅了陸毅的海岩劇《永不瞑目》。這無疑解釋了那些過路人晚上對這棟無人小樓出現燈光的驚怵。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傳說一:

據說,那位國民黨姨太太上吊自殺以後,這樓裡邊就出現了許多許多奇怪的事情,每當到了風雨交加的夜晚或者月圓的晚上,房間裡就會傳出哭聲,摔玻璃瓶的聲音......

傳說二:

鬼樓一街之隔的森豪公寓知道吧,那個工程從2000年前就一直停工荒廢到現在,據傳說其中一個原因不是開發商沒錢了,而是......

曾經在2001年的夏天的某個夜晚,工地的幾個工人晚上喝多了,跑森豪公寓的地下室去撒尿,結果尿尿的過程中感覺有股風,嗖~~嗖~~的吹後脊樑,轉身才發現地下室里朝北的一面牆上有個洞,於是他們拿著蠟燭過去看,一個工人喝多了就伸腳就把牆轟的一聲揣塌了,發現牆後竟然黑漆漆的不見五指。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其中一個老工人說是地道施工打地基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這個地道了,後來就用磚給封上了,其中年輕的3個工人仗著喝了幾口酒就要進去看看,那個年長的老工人說什麼也不進去,就離開了,剩下的3個年輕的工人點著蠟燭就朝地道鑽進去了。

年長的老工人出來以後就回工棚了,約莫過了20分鐘,他不經意間從工棚的2樓窗戶朝馬路對面看了一眼,那個方向正好是朝內大街81號的鬼樓,就發現鬼樓的窗戶里忽然閃了幾下光亮,然後接著陡燃就滅掉了,四周死一樣的寂靜。

老工人忽然感覺到一絲莫名的不祥,不過也沒有多想就睡覺了。第2天,昨天晚上進地道的3名年輕工人沒有來上班,工友去工棚找也沒有發現,第3天,第4天,3名工人失蹤了。

如果你曾經在夏天某個炎熱的酷暑當頭的時候,從公寓前經過的話,會突然被襲襲涼意所驚奇。這是的確存在的事實,曾經有人做過實驗,發現公寓前的溫度要比離此二十米不遠的地方低好幾度,至於是否是地下有物而造成的,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地址迷離

這座著名「鬼屋」的確切方位並不太好找,在網上查了很久,才大概確定離朝內小街不遠。下了車數著門牌號慢慢向東走,不停地懷疑自己是否找錯了地方。舊房子不少,但全是一派平和的生活氣息,馬路斜對面還有新開的東單明珠百貨。

繼續向東,過十字路口,經過一大片臨街的居民樓,突然毫無徵兆地出現一個空曠的大門,上書類似娃娃體的漢字:「朝內81號」。

這個大院不能隨便進的。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Tips:

即便是北京,這個地方也需要有人陪同才好去,畢竟是長年無人居住,只有人看守的詭異地方。另外,裡面環境、空氣等是否安全尚不明確,膽子再大也要三思而後行。

菜鳥探險須知

1.基本裝備:手電筒或野營頭燈、耐磨耐髒的衣服鞋子、手套、急救藥品。

2.必備手機,與外界保持暢通聯繫,讓家人、朋友知道你探險的大概時間。

3.有人值守的建築物,可能不容易進去,需想辦法進行公關。

4.廢棄建築最大的危險,來自地板和天花板的不穩固,以及空氣中可能含有有毒氣體,謹慎行事避免受傷。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中國北京最著名的凶宅 北京朝內大街81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