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劉若英化身美男舉辦個人演唱會,後台堆滿「810kg祝賀飼料」送毛小孩超有愛! _-,劉若英,

「後來,我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這是劉若英兩年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劉若英(奶茶) ...


「後來,我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這是劉若英兩年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

▼劉若英(奶茶)最近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劉若英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

在這場演唱會中,特別的地方是,後台不只有鮮花,還有滿滿的大平台!喔,是滿滿的貓飼料、狗飼料和貓砂。據說,是有人建議如果把演唱會的花籃,換成更有實質意義的飼料,可以幫助很多貓貓狗狗,因次促成這次後台的可愛場景,讓人感覺不只耳朵感動,心也被感動了!

▼而奶茶在這次的演唱會中,裝扮成男裝的樣子─劉若男,看起來也相當俊秀!

穿上男西裝、梳油頭化身劉若男,一連演唱多首熱門金曲,讓現場變成萬人KTV,而讓人感動的不只是傳唱多年的滾石金曲,還有後台暖心的祝福!

▼將祝福演唱會成功的花圈化成一包包能夠幫助狗狗貓貓的飼料。

▼後台這些祝福的飼料,重達810公斤!真的是很有重量的祝福!

演唱會後台的飼料重達810公斤,演唱會也貼滿祝福的卡片,這些祝福都將在演唱會落幕之後,捐給需要的貓貓狗狗,讓這些缺乏關愛的狗狗貓貓能夠溫飽。相信音樂也表示,這不是演唱會第一次收飼料,但因為覺得很有意義,因此持續地進行,讓愛延續傳遞。

▼其實劉若英是不折不扣的愛狗人。

奶茶分享自己在七歲的時候,跟祖母一起去朋友家,想餵食狗狗吃三明治,結果被咬了左臉,整塊肉翻了下來縫了28針,但她非但沒有怪狗狗,還是很愛牠們。這樣的舉動真的很令人感動!

▼看起來真的很帥氣吧!長相跟歌聲都無法挑剔!

能夠利用演唱會,同時完成兩件具有意義的事情,真的是很棒的成就!你也跟奶茶一樣喜歡毛小孩嗎?記得要永保善良的心喔!

來源:相信音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