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他發現「只要穿上反光背心」就會被當工作人員,膽大的他決定跑去「門票8千的演唱會」,結果... _-,

這名男子穿上反光背心勇闖各個地方。(source:,下同) 大家好~「有想法就去執行」一直是小編非常推崇的理念。當然小編的理念也時常被認為是有勇無謀的 ...


這名男子穿上反光背心勇闖各個地方。(source:,下同)

 

大家好~

「有想法就去執行」一直是小編非常推崇的理念。當然小編的理念也時常被認為是有勇無謀的表現,但小編在每次的嘗試中,總是又學會了一點什麼,至少對於我個人來說,這樣學到的東西是無價並且非常珍貴的。推薦給各位嘗試看看,畢竟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對不起自己啊!

根據報導,有2名來自澳洲的David Allegretti和Sean,他們發現人們似乎看到「穿著反光背心的人」就會當他們是工作人員,發現這個結果的他們,打算先到動物園嘗試這個結果。

結果他們不用付門票費就順利進入園區...

 

 

甚至連走到動物們居住的地方也完全沒有被阻止(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接下來他們去了電影院,竟然也不用檢驗電影票,就直接進去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

 

 

 

最後越玩越大大膽的他們,打算挑戰知名樂團(Coldplay)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的票價最高可是價值8千台幣呢!結果他們竟輕鬆地通過驗票人員直接進入到演唱會的中心位置,過程完全沒有人阻撓...

 

 

 

最後他們看了一場很開心的演唱會!

好了,不說了,誰要和小編一起團購反光背心啊?

反光背心

 

反光背心主體由網眼布或平紋布製成,反光材料是反光晶格或高亮度反光布;主要種類有滌綸反光背心,滌綸螢光反光背心,滌綸高亮反光背心,滌綸pvc晶格反光背心,滌綸針織反光背心,滌綸梭織背心,全滌螢光網布晶格背心,全滌螢光網布高亮背心,全滌螢光網布高亮警察背心,全滌螢光鳥眼背心。

主要適用於警察,路政人員,交通指揮者,公路養護人員,摩托和自行車的駕駛者,暗光下工作者等等需要用光 警告的地方工作者。

 

作用原理

 

反光背心中的反光部分是運用晶格的微菱型產生折射及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回歸反射原理,通過調焦後處理的先進工藝 製成。它能將遠方直射光線反射回發光處,不論在白天或黑夜均有良好的逆反射光學性能。尤其是晚上,能夠發揮如同白天一樣的高能見度。使用這種高能見度反光材料製成的安全服,無論穿著者是在遙遠處,還是在著光或散射光干擾的情況下, 都可以比較容易地被夜間駕駛者發現。反光材料的出現順利解決了「看到」和「被看到」 這一夜間行車難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