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這個男生的Beatbox表演根本是外星人等級,一聽到他的聲音網友都跪著聽完! _-,

你知道Beatbox是什麼嗎?這是一種在1980年起源於美國,主要利用嘴唇、牙齒、舌頭、口腔和喉嚨等部位來模仿鼓聲、電子音效等聲音的演奏方式,簡單來說 ...


你知道Beatbox是什麼嗎?這是一種在1980年起源於美國,主要利用嘴唇、牙齒、舌頭、口腔和喉嚨等部位來模仿鼓聲、電子音效等聲音的演奏方式,簡單來說就是用嘴來做出節奏!

▼這位是來自韓國的Bigman,他在2017年「亞洲BeatBox大賽」中,憑著高超的實力獲得了國際肯定!他的BeatBox實力讓網友讚歎為「非人類的表演」!

▼他到底有多強?一起來看影片就知道了:

能夠一邊BeatBox一邊唱歌,節奏和音準也都還維持得非常完美,真的是太強了!而在Youtube上還有許多他表演BeatBox的影片,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他那超強的功力!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