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料理實境秀」秘辛大公開!原來評分時「食物早就冷掉」看出評審廚師的實力! _-,

「料理實境秀」秘辛大公開!原來評分時「食物早就冷掉」看出評審廚師的實力!
如果你喜歡觀看各式各樣的料理實境秀,相信不少人都知道MasterChef頂級廚師和GordonRamsay的代表作之一Hell’sKitchen。然而 ...


如果你喜歡觀看各式各樣的料理實境秀,相信不少人都知道MasterChef 頂級廚師和Gordon Ramsay 的代表作之一 Hell’s Kitchen。然而,你是否曾想過如果自己置身節目現場,又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呢?POPSUGAR訪問了一些曾在料理實境秀節目中工作的人們,他們有什麼樣的感受與經驗呢?一起來聽聽攝影機背後的真實面吧!

 

培根很重要

 

愛看頂級廚師MasterChef的人都知道,常常會有各種突如其來的挑戰。

通常都會有一組廚師團隊來測試食材限制賽等挑戰「真的行得通」,有時候用來測試的廚房就在片場隔壁而已,為了防止參賽者預先聞到味道,或是猜測要挑戰的料理,廚師團隊會用某種食材來掩蓋廚房的味道,猜猜看是什麼食材?就是培根。

「料理實境秀」秘辛大公開!原來評分時「食物早就冷掉」看出評審廚師的實力!

 

評審試吃時食物已經冷掉了

 

在頂級廚師MasterChef中,大部分的時候參賽者只需準備一道菜,所以評審們都會被訓練能經由已經冷掉的食物中評分的能力。更有趣的是,他們會經由觀察參賽者的烹飪方式、「試吃」並不斷游移於參賽者的工作站之間,來給出客觀充分的評價。

 

Gordon Ramsay 曾說:「讓兒童參賽者在節目上哭是很健康的」

 

看過小小廚神的人都知道,廚神Gordon Ramsay常常把節目氣氛搞得非常沈重嚴肅,以至於讓兒童參賽者在節目裡崩潰大哭。對此,Gordon表示直接哭出來宣洩情緒是非常健康的,總比讓他們在錄完節目後還悶悶不樂好。而且Gordon Ramsay 會親自安慰小朋友們,讓他們重拾信心,對料理抱有更大的熱忱與決心

「料理實境秀」秘辛大公開!原來評分時「食物早就冷掉」看出評審廚師的實力!

 

你能拿到免費的高級食材

 

當你有幸能與最頂尖的廚師們工作時,想必他們會想得到最好的。

魚子醬、肥肝、黑松露,參賽者們能用最高級的食材來下廚,而且如果搞砸了還要有備份食材,也就是「廚餘」!當廚房裡有剩下的食材,你便有機會取得一些高級的食材。

 

 

 

 

文章來源:What Really Happens Behind the Scenes of Your Favorite Reality Food Shows

編譯:Sam Lin

Photo Credit: ComedyCentralUKmedianderdailymail

本文已獲得 瘋食物 Funfoods 授權轉載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欲取得授權請至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