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他就是世大運「你一定要認識的無名英雄」,別人留下的垃圾讓他每天清理到凌晨「兒子超心疼」!  _-,

在台北舉辦的世大運終於接近尾聲,所有工作人員和志工們辛苦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不過當中的辛苦之處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的。最近就有網友在「PTT」 ...


在台北舉辦的世大運終於接近尾聲,所有工作人員和志工們辛苦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不過當中的辛苦之處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的。最近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呼籲大家看完比賽順手帶走垃圾,因為他能理解垃圾清理人員的痛苦!







▼原來這名網友的爸爸是新北與台北廢棄物處理協會的總幹事,這一次的世大運他接下了林口跟桃園場館的清潔工作。由於許多觀眾在看完比賽之後,順手將垃圾塞到座椅和把手的縫隙處,讓清理人員每天都為了清理這些不顯眼處的垃圾,導致經常都忙到凌晨才能夠回家。



▼而網友爸爸的協會原本是以救災為主,這次世大運的情節工作因為預算關係導致清潔廠商投標的意願不高,環保局利用交情拜託完全沒有清潔經驗網友爸爸,他才硬著頭皮接下的。不過由於人力缺乏,人力公司所派來的人手質素也都不太好,導致他經常要親身上陣幫忙清理。某天網友爸爸在換衣服時,網友發現到他全身貼滿了酸痛貼布,讓人十分心痛。



▼由於世大運場館的工作證都是要提前申請,導致之後很難再臨時找人替補。而每個出入口處明明都有大型的垃圾桶,可是許多人就是喜歡將垃圾遺留在位置上。如果只是放著就算了,一些人還喜歡將垃圾塞到各種縫隙裡面,讓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辛苦。







世大運本來是觀賞運動競技的地方,觀眾來看個比賽怎麼會製造出那麼多的垃圾,還亂塞導致清理人員那麼辛苦?台灣人一項自詡質素還不錯,不要在這種小地方處破功,丟了國家的臉!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