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一不小心暴漏了「妹子」的本性了嗎。原來是這樣.... 看的我下巴都掉了! _-,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一不小心暴漏了「妹子」的本性了嗎開始想念東莞的夏天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妹子加油遇到這樣的女同學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蘋果樹哪裡買的,我也想買一株真不知 ...


一不小心暴漏了「妹子」的本性了嗎

開始想念東莞的夏天了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妹子加油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遇到這樣的女同學一定要好好珍惜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這蘋果樹哪裡買的,我也想買一株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真不知道這群小屁孩瞎叫喚啥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寶寶的表情配上文字真的太喜感了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哈哈……終於把計算器刷成android2.2了,真興奮啊!果斷安裝了幾個軟體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現在如此清新脫俗的小學生已經不多見了。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出差一周回去這貨一直用這個表情看著我。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門都被擠廢了。。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高手啊!五體投地,頂禮膜拜!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話說當年肯定有人也收藏了不少各系校花的私人物品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原來王寶強的英文名是這樣的....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自己約的炮,含著淚也要打完!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神級cos,滿分!!!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這大爺絕對是人生贏家啊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要不要這麼坑啊

31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狗熊,原來是這樣.... 看到第14張我下巴都掉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