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蔡瑞雪公開比女孩還正的「媽媽和姊姊」照片,美翻天的臉蛋讓大家直呼「全家神基因」! _-,

前段時間,被封為「北一女神」的台灣20歲網紅蔡瑞雪(Snowbaby)去韓國旅行,因為一張張穿著韓服對著鏡頭放電的照片引發熱議,還登上了南韓的媒體。▼ ...


前段時間,被封為「北一女神」的台灣20歲網紅蔡瑞雪(Snowbaby)去韓國旅行,因為一張張穿著韓服對著鏡頭放電的照片引發熱議,還登上了南韓的媒體。

▼日前她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最後以第33名遭淘汰。本來蔡瑞雪有敗後復活的機會,但她婉拒,選擇與家人一起到日本海洋迪士尼散心。

▼在淘汰感言影片中,她忍不住紅了眼眶,對支持自己的粉絲表示感謝。隨後她與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到日本東京度假散心,還首次公開了媽媽與姊姊的正面照。

▼雖然大頭貼機有美肌效果,但照片中母女3人的顏值真的太高。媽媽顯得很年輕,與女兒們拍照就像姐妹一樣。過去蔡瑞雪接受採訪時也說過,媽媽是藏族和烏茲別克的混血,自己和姐姐的外貌都是遺傳自媽媽。

爸爸太幸福了吧,家中有3位女神,這神基因讓人超羨慕啊。

來源:yaho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