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不走不行!費萊尼考慮冬窗離隊 曼聯中場無他位置 _-,曼聯,

不走不行!費萊尼考慮冬窗離隊曼聯中場無他位置《每日郵報》透露曼聯陣中的費萊尼正在考慮冬窗離隊。此前,費萊尼和加拉塔薩雷的轉會傳聞鬧得很兇,但穆帥昨日堅 ...


不走不行!費萊尼考慮冬窗離隊 曼聯中場無他位置

《每日郵報》透露曼聯陣中的費萊尼正在考慮冬窗離隊。此前,費萊尼和加拉塔薩雷的轉會傳聞鬧得很兇,但穆帥昨日堅持不會出售比利時鐵塔,他表示費萊尼在自己的戰術體系中非常重要。

 

不過,今夏曼聯引進了盧卡庫、林德洛夫和馬蒂奇三位強援,攻防兩端都有了一定的改善。多年的隱忍之後,曼聯看到了再次登頂的希望,如此豪華陣容,卻讓費萊尼的位置比較尷尬。

 

明年是世界盃年,費萊尼渴望得到穩定的出場時間。費萊尼和曼聯的合同將在明夏到期,他在明年1月份就可以自由和新球隊接觸。費萊尼是在2013年加盟曼聯的,他曾被紅魔球迷罵為水貨,但上賽季在穆帥麾下重獲新生。不過,馬蒂奇的到來意味著費萊尼的出場時間將大幅減少。

加拉塔薩雷已經對費萊尼表示出了興趣,不過比利時人並不缺少追求者。面對加拉塔薩雷對費萊尼的追求,穆里尼奧表示,相比得到自己的愛徒,他覺得土超勁旅向他拋出橄欖枝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29歲的費萊尼希望獲得更加穩定的出場時間,從明年1月份開始,他就可以跟其他國外俱樂部自由談判了。

馬羅阿尼·費蘭尼(荷蘭語:Marouane Fellaini,pronounced [mɑrwan fɛlajni];1987年11月22日-),比利時足球運動員,擔任中場,現效力於英超球隊曼聯,並代表比利時國家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費蘭尼為摩洛哥人後裔,他的爆炸頭髮型是廣為人知的外貌特徵。

球風為工兵型球員,作為防守中場能力並不出色,技術粗糙且速度極慢,防守能力及位置感都不好,靠勤奮的跑動與高壯體型進行碰撞防守,由於身材非常高大且頭球出色,比賽陷入僵局時常被派去前場靠頭球賭一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