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親身經歷)泰國的真人真事 _-,

(親身經歷)泰國的真人真事
                                                                            ...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回想上年去泰國遊玩,開心回憶真不少......

但只要一回到酒店,我的心情就變得混亂,奇奇怪怪的。

 

住在酒店的第一天....

剛到這所酒店(文華xx酒店),真有點興奮,當上到房間,我更加興奮了,真漂亮。

由於到了這所酒店時已經夜晚了,所以我就快快洗個澡,準備要睡了。

當我上床的時間,有一點點特別的感覺,涼涼的,但過了不到1秒,這感覺就沒了(當時沒想這麼多啦,以為是冷氣。)

所以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

但當我睡來,就發覺床上的物品都十分亂(當時以為是自己整下床的,沒想這麼多。)所以在媽媽沒醒來的時間快快收拾好,別讓她有機會罵我。之後我們大家洗個澡,就出去玩了。

Sponsored Links

回到酒店的時間,因為十分累了,於是也是快快地洗個澡就去睡了。

當我快入睡的時間,突然有種涼涼的感覺(好像是手)在弄我的腳,我當時也想這是冷氣機,沒想多的。

但是腳的感覺愈來愈涼快,而且是不是涼快了,是冷冷的。我仔細想想,我的腳不在外面,怎會這樣奇怪的 ?

於是我就起床,把腳縮回來,而這種涼快的感覺當然沒了。於是我就再次睡了,但過了一段時間,我也未能睡著,在迷糊之間就睡著了。

第三天....

由於昨天很久也未能入睡,所以今天我起床很晚,媽媽早已起床,更正在使用洗手間。

我當然只有等啊,但我真是太急了,忍不住拍門︰「媽好急啊,快一點啦。」

Sponsored Links

她當然沒理會我啊,更無視了我。連答覆我也懶得。就在這時,我聽見了一陣又一陣嘈雜的聲音,而且愈來愈嘈,

十分煩人。我忍不住大叫︰「別嘈了,好煩。」( 我說的是廣東話 ) 不知道他是不是聽得明白,還是我對他無禮,

聲音一下子就停了,我也舒服了好多。就在此時,房間的花瓶突然掉落(不只一個而是兩個,先是我身邊的,之後是床頭旁邊的。)由於在這個安靜的環境出現聲響,我當然吃了一驚,媽媽也因為聲音而從洗手間出了來,她一出來當然就是問個究竟,我當然立即否認(因真不是我弄的),我媽當然不信,更罵我做錯了就是認啊,我心想︰「我真的沒做啊。」但是水洗也不清啊,這房只有我一人,而我又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Sponsored Links

於是媽媽就帶我到大堂交代此事,沒想到大堂的人不用我們賠償,更說了一句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說話︰「花瓶又壞了啊(自言自語),等下我叫人幫你收拾,煩了你真不好意思。」 (用英語)

我和媽媽也本能地互望了一下,沒說什麼的,大家也明白是什麼一回事,於是我們就要求換房。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事後的三天我也在泰國玩的好好,而且也沒再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