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黑色拉拉每天「自己嗶卡上公車」去最愛的公園,習得技能的契機竟然是主人「未抽完的一根煙」! _-,

雖然說很多交通工具都不歡迎寵物搭乘,不過美國西雅圖的一路公車卻是個例外。他們每天都會遇到一位「獨自搭乘公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而牠的目標就是要到公園玩 ...


雖然說很多交通工具都不歡迎寵物搭乘,不過美國西雅圖的一路公車卻是個例外。他們每天都會遇到一位「獨自搭乘公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而牠的目標就是要到公園玩耍喔!







▼可愛的「日蝕」(Eclipse)是一隻母拉布拉多犬,牠每天都會搭乘西雅圖D線的公車,讓司機和乘客全都認得!



▼日蝕的目的地是前往鄰近公車站的一處公園,每天牠都會熟門熟路地跳上車,然後找位置坐好或趴在地板上,進行「自主散步」。



▼日蝕的這個習慣其實來自於主人傑夫(Jeff Young)的一根煙,某天傑夫在帶日蝕等公車時,雖然公車到來了,但他的煙還只抽了一點,覺得有點浪費,就沒有上車。







▼不過一旁的日蝕可能是即將要去公園太興奮了,拋下主人,就自己跳上車,公車就把日蝕載走了!



▼傑夫非常心慌,立刻到處尋找日蝕在哪輛公車上,不過等到他抵達日蝕最愛的公園後,發現日蝕早就熟門熟路地下車,在公園玩耍



▼之後傑夫就在日蝕身上掛了通行證(所以日蝕每次都是乖乖買票的XD),讓牠自己搭公車到公園玩,車上的乘客也愛死牠了!





▼日蝕基本上是一隻不吵不鬧,又非常親人的狗狗,所以大家都很歡迎這位「乘客」。



▼有時候公車搭睏了,日蝕就會趴在乘客腿上撒嬌,真是賣萌一把能手!



▼搭乘西雅圖D線的乘客偶爾一上車,就會看到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看著窗外思考人生…(其實是在想公園什麼時候到XD)





▼日蝕的行為還獲得了西雅圖運輸局的認可,他們說:「為了安全考量,幫日蝕掛上牽繩會比較好。但既然乘客和司機們都很開心,我們也很高興我們的公車得到了一隻狗狗的青睞。只要司機允許,狗狗就可以上公車,不會影響乘客們的安全就行了。」



▼網友也幫日蝕建立了粉絲專頁,讓大家都搶著跟這隻會搭公車的「網美」拍照!



▼偶爾,日蝕會在公車上遇到牠的朋友,準備一起到公園玩!





▼超人氣的日蝕還在路上遇見了同屬於黑色拉布拉多的朋友!



▼可愛的日蝕每天都帶給大家快樂,根本就是狗界的親善大使啊!



▼最後來看看日蝕的新聞報導吧!



每天搭乘公車的狗狗實在太可愛了,可以想見乘客看見牠會有多開心,真想有一天能在車上遇到牠啊!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