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反年改團體阻止「世大運選手進場」丟臉到國際,被捕後硬凹「我們替中華隊加油」...網罵:當我們白癡? _-,

昨晚台北市大運熱鬧開幕,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進行到各國選手入場時,竟然只剩舉旗手繞場,後面的運動員全體消失了,讓全場氣氛陷入一片尷尬冰點,原因竟是反年 ...


昨晚台北市大運熱鬧開幕,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進行到各國選手入場時,竟然只剩舉旗手繞場,後面的運動員全體消失了,讓全場氣氛陷入一片尷尬冰點,原因竟是反年改團體堵住通道不讓選手入場,民眾得知後憤怒大罵,在台北舉辦國際比賽時刻鬧這齣,簡直是讓台灣在全世界面前出了大糗。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Advertisements

昨晚反年改團體圍攻小巨蛋,讓許多外國選手嚇得不敢出來,顧及安危大會一度宣布取消繞場,場內氣氛降至冰點。

Advertisements

場外抗議民眾手持煙霧彈繞到小巨蛋旁,導致現場一度煙霧迷漫情勢緊張,還有一名男子徒手攻擊警察,連華分局漢中所副所長也被刺傷眼睛,全台民眾看到這一幕氣憤到爆,也心疼選手跟工作人員為開幕式努力練習那麼久,卻被這些鬧場分子輕易給毀了。

Advertisements

當時人在小巨蛋內準備出場的加拿大選手,拍下了驚險的一幕,他形容就像有喪屍在外面一樣可怕。

畫面中可以看到抗議分子跟選手們只隔了一片玻璃,維安真的出了大包。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加拿大足球員dena IG(dena.ie)

事後,警方在附近發現一輛遊覽車,上面載著從彰化上來的軍公教團體,由反年改團體吳萬固帶頭約26人遭逮捕後,竟大言不慚改口硬凹是到現場幫「中華隊加油」,

反年改團體一度跟現場記者對罵「丟臉丟到國外去。」結果群眾還回嗆「你是有看到我們進去抗議。」直到警方出面調停,把剩下23人帶回偵訊。

Advertisements

問訊三小時後全部人都被警方請回,反年改團體下樓時還大喊「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上車離去前還向記者說謊「我們是來加油的,不是來抗議的。」根本就在秀下限,當台灣人是瞎眼白癡。

後來約莫八點障礙排除後,世大運小組緊急開會重新編組,讓全體運動員不分國家一起進場,由壓軸的中華隊帶領世界運動員繞場,真的落實了地球村的概念,這個神救援橋段也逼哭網友。



圖翻攝自ETNEWS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所幸後來全部142國學生運動員都順利進場,也讓現場重新嗨起來有如嘉年華般尖叫聲不斷,在現場觀禮的民眾也誇獎市府危機處理100分。

最後世大運開幕式順利結束,在絢爛煙火中正式展開為期12天的賽事。



快來看反年改團體硬凹的新聞畫面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真的很丟臉耶~~~但是看到中華隊帶大家進場的畫面,小編還是不爭氣地哭了!!!中華隊加油~~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