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台灣女子在加拿大地鐵傻眼看著「瘋女子虐待狂咬狗狗」,過程全拍下讓對方後悔一輩子! _-,

寵物是主人親密的好朋友,牠們帶給自己的快樂是無限的。移居加拿大的台灣網友RoxyHuang在多倫多乘坐地鐵時卻遇上了一位殘忍的主人,在長達3分鐘的影片 ...


寵物是主人親密的好朋友,牠們帶給自己的快樂是無限的。移居加拿大的台灣網友Roxy Huang在多倫多乘坐地鐵時卻遇上了一位殘忍的主人,在長達3分鐘的影片中,這位女子一直在虐待狗狗!

影片po出後瞬間引起網友的關注,這樣殘忍的行為讓大家直呼要肉搜她!

▼女子帶著狗狗乘坐地鐵,一邊捶打懷中的狗狗一邊說:「這下你聽到我說話了」。

▼受驚的狗狗一臉恐懼試圖逃脫,但女子又抓了牠回來。

▼她不斷拽著狗狗的皮毛,還多次敲牠的頭,動作暴力、殘忍,還對著無辜的狗狗大喊大叫。

▼最不可思議的是她竟然咬了狗狗,而且不只一次。

▼周圍的乘客看到女子殘忍的一幕,紛紛站上前指責:「你必須停止毒打你的狗狗。」

▼女子卻絲毫不悔改的回答道:「什麼?你在說什麼?」周圍的乘客和身邊的另一位乘客在討論,這位女子已經好幾次咬了狗狗的尾巴。

▼她最後被三名職員帶走了。

▼整段影片中女子一直在憤怒、大喊大叫,被懷疑是吸毒:

▼女子因為虐待狗狗可能面臨法律懲罰,乘客們也表示這樣的人不應該養寵物。

可憐的狗狗被主人虐待,承受身體和心靈的折磨。那個虐待狗狗的女子,一定會得到應有的處罰。如果大家也遇上這樣虐待小動物的人,請一定要阻止或者通報工作人員幫忙!

來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