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心理測試:哪個行李箱最重?測出你的壓力指數 _-,

心理測試:哪個行李箱最重?測出你的壓力指數
【導語】想測一測你現在的壓力指數有多高嗎?了解自己當前的壓力指數有助於即使採取有效的方法舒緩壓力哦!下面這個有趣的小測試或許能幫你清楚自己的壓力指數和 ...


【導語】想測一測你現在的壓力指數有多高嗎?了解自己當前的壓力指數有助於即使採取有效的方法舒緩壓力哦!下面這個有趣的小測試或許能幫你清楚自己的壓力指數和找到緩解壓力的突破口。

圖中有4個行李箱,憑感覺你認為哪個行李箱最重?

 

A

B

C

D

 

我是答案分割線

===================================================================================================================

選A的你

您承受壓力指數為八分。你生命力旺盛,能快速了解別人的需要,善於理解複雜的人際關係,容易成為富貴中人,品味高條件好,並重視個人成長,是一個極有智慧的人。建議容易自以為是粗心犯錯,是別人深感困擾,不聽別人勸導,而我來煩惱會因此而情緒失控,要記得小心,不要觸犯他人。

選B的你

您承受壓力指數為三分。喜歡簡單樸實的人生。誠懇的生活態度是圍繞在你身邊的人很有自信和安全感,你會全力以赴去照顧和體貼心愛的人和所有親朋好友。多愁善感是壓力指數的致命傷,建議是你最感驕傲的人是人人都因你而有福,希望得到別人的鼓勵和讚揚,使你疲倦不如放下標準。自在過自己的人生。

選C的你

您承受壓力指數為九分。你誠懇地對待他人時,你能透視這個世界,找到純真善良的一面,充滿自信,又肯上進。你的特長是能找到機會,創造健康快樂人生,與人和平共處,人緣極佳,建議但小怕事,使你包容他人的缺點,任由他們做壞事,不知後果的嚴重性,小心受牽連,多交一些世故的朋友幫助你認清事實。

選D的你

您承受壓力指數為七分,也要喜感十足的性格活潑浪漫天真香味,失去童心的人永遠能陶醉在歡聲笑語中。快樂時會想歡呼或手舞足蹈,你不會讓痛苦和不安打擾你歡愉的心情,是典型適者生存者。建議你的持續能力不長,有礙事業發展。若喜歡把事業放在娛樂之後,更需要檢討人生失敗的緣由,因為你會因此導致太多困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