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紅魔盡顯魔性!我感覺到,全都回來了! _-,

紅魔盡顯魔性!我感覺到,全都回來了!
8月14日訊在《少林足球》里,周星馳有句經典台詞,「大師兄回來了!我感覺到了,全部都回來了!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在目睹曼聯大勝西漢姆一戰之後,老特拉 ...


8月14日訊 在《少林足球》里,周星馳有句經典台詞,「大師兄回來了!我感覺到了,全部都回來了!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在目睹曼聯大勝西漢姆一戰之後,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們想必也有這種感覺,兩名新援盧卡庫、馬蒂奇發揮出色,替補出場的馬夏爾一傳一射,曼聯標王博格巴遠射破門,紅魔球迷仿佛回到了黃金時代!

 

曼聯又回來了

 

穆里尼奧、曼聯本來就很善於踢英超首輪,葡萄牙人前8場英超首輪保持不敗,取得7勝1平的成績,而且從未在周日主場聯賽輸過球,同時,紅魔已經在英超首輪16次取勝,與切爾西並列首輪取勝最多的球隊。即便如此,誰也沒能想到面對強援加盟的鐵錘幫,曼聯會取得一場如此酣暢淋漓的勝利。

主場以4比0取勝,是曼聯自2014年9月以來取得的最大比分的勝利,當時則是以4比0戰勝女王公園巡遊者。不僅如此,此役還是曼聯自2006年以5比1大勝富勒姆以來取得的英超首輪最大比分勝利,因此,曼聯取得了11年以來首輪最大勝利。同時,此役也是穆里尼奧執教曼聯以來的最大比分勝利,是自2014年3月率領切爾西6比0大勝阿森納以來的最大比分英超主場勝利。

紅魔盡顯魔性!我感覺到,全都回來了!

盧卡庫頭球

 

 

紅魔盡顯魔性!我感覺到,全都回來了!

姆希塔良手術刀傳球 馬夏爾斜插破門

GIF-驚呆!馬蒂奇刷刷刷刷連過4人 1人被過了兩次

馬蒂奇連過4人,1人被過了兩次!

與大比分相比,曼聯的表現甚至更為出色。紅魔上賽季往往在主場破門乏術,老特拉福德不時會發出噓聲,穆里尼奧本賽季面對的挑戰之一就是解決這一痼疾,這也是葡萄牙人堅持要求俱樂部簽入佩里希奇的關鍵原因。缺少邊路傳球手,穆里尼奧的解決辦法就是讓兩名邊鋒內收,在為邊後衛留出助攻空間的同時,加強中路的直塞。曼聯此役第一球、第三球都來自中路的直塞,而另外兩個球則來自定位球、遠射這兩項破密集防守的法寶。

紅魔盡顯魔性!我感覺到,全都回來了!

曼聯此役可謂集體開花,新援盧卡庫梅開二度,首發出場的兩翼拉什福德、姆希塔良各自送出一次助攻,博格巴遠射破門,替補出場的馬夏爾則一傳一射。在《曼徹斯特晚報》的評分中,盧卡庫、馬蒂奇、博格巴都得到了最高的8分,首發11人只有布林德得到了不及格的5分,替補出場的馬夏爾同樣得到了8分。

值得強調的還有馬蒂奇,前切爾西後腰此役的發揮極為出色。前曼聯後衛加里-內維爾指出,「我仍然無法相信切爾西會出售他,他的發揮非常出色,在有球時他做的比以前更好,他的傳球也很出色。」名帥索內斯更是指出,「我踢過防守型中場,他現在甚至是世界上最好的後腰。」馬蒂奇的加盟,讓曼聯的中場變得更加穩固,這也是紅魔最終零封西漢姆的關鍵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