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顧客在吉隆坡某間餐廳里和外面的一張椅子看到"鬼"?!! [完整報道] _-,

顧客在吉隆坡某間餐廳里和外面的一張椅子看到"鬼"?!!網友說:溫馨提示!這間店相信人人皆知…這是真人真事…昨晚接近8點多左右…我本人和我家人一起去這個 ...


顧客在吉隆坡某間餐廳里和外面的一張椅子看到"鬼"?!!

網友說: 溫馨提示! 這間店 相信人人皆知… 這是真人真事… 昨晚 接近8點多左右… 我本人和我家人一起去這個地方找點吃的 結果開車走下走下 就經過了這間店… 結果發現這張椅子上既然有骯髒的東西在和我招手! 結果就迷迷糊糊的停下車 邊走進了這間店!

我本人是有陰陽眼 運氣比較低的人 所以能比平常人看見一些骯髒的東西… 之後我們就找了座位就坐了下來…就開始點菜了…之後就感覺渾身有點不舒服,剛開始可能以為感冒了所以就不怎麼去理會,結果就東看西看 就看到了店裡面既然有骯髒的東西在跪著!

之後菜也還沒上,我就馬上和我家人付帳 立刻離開了! 真心希望能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去這家店吃飯前 請三思… 謝謝

這間店是位置:''Serdang Raya 第8區'' 真心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一傳十,十傳百 謝謝大家的幫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