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只要三個月,狂瘦十七公斤 日名醫推薦「斷糖飲食法」養成「易瘦」體質且「不易復胖」 _-,

只要三個月,狂瘦十七公斤 日名醫推薦「斷糖飲食法」養成「易瘦」體質且「不易復胖」
連續三個月不攝取糖份,日本醫西脇俊二,竟在年過50歲之後,依舊輕鬆瘦下17公斤。西脇醫師平日非常忙碌,除了看診,還必須接受採訪、辦演講、監修電視劇等, ...


連續三個月不攝取糖份,日本醫西脇俊二,竟在年過50歲之後,依舊輕鬆瘦下17公斤。西脇醫師平日非常忙碌,除了看診,還必須接受採訪、辦演講、監修電視劇等,生活雖忙,他的精神卻越來越好,甚至很少感冒,也不容易復胖,心情和想法都變得開朗,這些都必須歸功於「斷糖飲食法」。

只要三個月,狂瘦十七公斤

不知道各位開始執行「斷糖飲食法」後,第一個察覺的感受,是否為「體重減輕」呢?

效果快的人,大概從隔天開始,就會感覺身體變輕盈,體重也會在三天內開始下降。換言之,「斷糖飲食法」的魅力就是,不必減少平日的用餐量,只要避免食用含糖食物,即可輕鬆達到減重效果。

不僅可以吃牛、豬、羊、雞或海鮮類等,連普林含量高的鮭魚卵或海膽也無妨。因為由普林引起的痛風,亦可藉由斷糖飲食治癒;至於膽固醇高的雞蛋,或純麥釀造的啤酒,也都可以放心食用。

西脇俊二醫生已經邁入斷糖生活第五年了。最初會對「斷糖飲食法」產生興趣,是因為想了解癌症、糖尿病與憂鬱症間的關係,秉持著作為醫師的實驗精神,我開始親自體驗斷糖生活。結果一個月後,體重約減輕五公斤,第二個月又減輕了五到六公斤,三個月下來,竟然整整瘦了十七公斤。

傳說中的大肚腩消失術!

◆持續斷糖,有效養成「易瘦」體質

此外,「斷糖飲食法」也是一種「不易復胖」的減肥法,因為習慣斷糖飲食後,身體便會慢慢適應新的飲食方式,內在生理機能也會自動調整至最佳狀態,不僅身體變健康,更能享瘦一生。

作者親身實踐,3個月瘦17公斤,精神變更好

銷售破50,000本,讀者熱烈回響,好評不斷

消除憂鬱症、肥胖、過敏、癌症的飲食新習慣

【內附一週斷糖食譜】

豬肉鍋、成吉思汗鍋、橄欖油炒豬腰脊肉、低卡起司漢堡、味噌煮鯖魚、胺基飯……

◆「斷糖飲食」是「不會生病」的飲食法,只要斷絕「醣」、「糖」類,三天立即見效。

◆90%的疾病,可透過「斷糖飲食法」改善,痊癒者更不在少數!

─你不需常跑醫院,更不用長期吃藥,開始變得健康

─原本很凸的腹部,開始變小了

─大腦變靈活,不再容易為小事抓狂

─專注力變高,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原本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開始不藥而癒

─被斷定難治的「精神分裂症」,也能在3天內治好

◆作者親身實證!3個瘦17公斤,連精神都變好了!

作者西脇俊二在接近50歲時,開始實行斷糖飲食法,結果,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第二個月瘦了6公斤,3個後,竟然整整瘦了17公斤。西脇醫師平日非常 忙碌,除了看診,還必須接受採訪、辦演講、監修電視劇等,生活雖忙,他的精神卻越來越好,甚至很少感冒,也不容易復胖,心情和想法都變得開朗,這些都必須 歸功於「斷糖飲食法」。

◆名醫開菜單!「斷糖飲食」這樣吃,最健康【內附一週三餐食譜】

‧「甜食」對身體無益,建議減少攝取

‧麵類、米飯含大量糖分,請改吃魚、肉

‧肥肉對身體無益,請多吃「瘦肉」

‧蔬菜也含有糖分,請慎選再食用

‧水果含大量果糖,容易越吃越胖

‧比起蔬果,魚、肉能提供人體更多營養

‧透過營養補充品,也可攝取維生素C

‧消化力不佳時,請勿勉強進食

‧食物要慎選,請先了解成分再食用

‧胺基飯由豆腐製成,可取代米飯、麵包

‧運動搭配飲食控制,斷糖效果更好

◆對現代人來說,「糖」是一種毒!

很多人會說:「不吃糖,哪來的力氣工作、上課?」但大家都誤會了一件事,提供身體能量的並非食物中的「糖分」,而是「糖分」被分解轉化後的葡萄糖。實 際上,我們的身體也能自行生產葡萄糖,因此,「糖」對身體而言,並非必需品,甚至是一種「有害之物」,它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包括:

╳增加體脂肪,並罹患代謝症候群

╳使頭腦的運作鈍化,妨礙工作或生活

╳引發焦慮,招致不安定的精神狀態

╳誘發各式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過敏

╳在體內形成癌細胞的溫床,增加罹癌機率

╳加速身體老化,比一般人更容易罹患失智症

◆「糖」是什麼?只有甜點才算含「糖」食物嗎?

並非只有巧克力、蛋糕等甜食,才算是「糖類食物」。包括米飯、麵包、烏龍麵、蕎麥麵、拉麵等碳水化合物食物等,都屬於「糖類」。此外,口感帶鹹或不具 甜味的食物,就不含糖嗎?錯,以米或小麥粉為原料的零食,如仙貝、米餅等,或具有甜味的水果、根莖類蔬菜中,也含有大量糖類。由此可見,現代人常吃的白米飯、愛喝的水果啤酒等,全都變成了一種「毒」。

作者簡介

西脇俊二

精神科醫師,同時在金澤大學藥學系擔任約聘講師,也是多部日劇的監修。他在接近50歲時,開始實行斷糖飲食法,結果,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第二個月瘦 了6公斤,3個後,竟然整整瘦了17公斤。西脇醫師平日非常忙碌,除了看診,還必須接受採訪、舉行演講等,生活雖忙,他的精神卻越來越好,甚至很少感冒, 也不容易復胖,心情和想法都變得開朗,這些都必須歸功於「斷糖飲食法」。

此外,他也擁有日本阿育吠陀學會上級教師、超高濃度維生素C點滴療法等多項認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