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還交易歐文嗎?騎士周五前必給答案 方案四選一 _-,

還交易歐文嗎?騎士周五前必給答案 方案四選一
2017年的夏天對於來說怎一個「亂」字了得,管理層大換血,搶購強援屢屢失利,緊跟著「內部失火」,歐文公開要求轉會,不願繼續與詹姆斯並肩作戰。新任總經理 ...


2017年的夏天對於來說怎一個「亂」字了得,管理層大換血,搶購強援屢屢失利,緊跟著「內部失火」,歐文公開要求轉會,不願繼續與詹姆斯並肩作戰。

新任總經理奧爾特曼好不容易與凱爾特人談妥交易,結果又橫生枝節,小托馬斯的體檢問題令這筆交易能否最終通過撲朔迷離,騎士又一次面對抉擇。

根據聯盟規定,北京時間本周四晚10點是騎士提交託馬斯體檢報告的截止日期,而本周五晚10點則是騎士公布小托馬斯是否通過體檢的最終日期。雖然騎士可以申請延期,但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騎士必須要做出選擇。擺在奧爾特曼面前有四個選項,這四條路究竟選哪一條,是對這位騎士新任總經理能力的考驗。

再回去攜手詹姆斯?太尷尬了

 

選項一:保留歐文

知情人透露,如果凱爾特人不在交易中加大籌碼,騎士有可能放棄這筆交易。與步行者送走保羅-喬治不同,騎士有相對更大一些的轉圜餘地,畢竟歐文最早也要等到2019年才能跳出合同,而不像喬治2018年就能成為自由球員。

儘管歐文不是一位優秀的進攻組織者,也不是一名防守悍將,但他擁有傑出的持球攻擊力,還具備大心臟屬性,這些特長在季後賽尤其是總決賽體現得淋漓盡致。騎士留下歐文,保留了核心陣容,他們在東部的統治地位穩如泰山。

但是,騎士保留歐文有弊端。首先,這意味著騎士的紙面實力與上賽季基本一致,而詹姆斯早已很清楚地表示希望陣容能夠升級,可以在與勇士的對抗中獲得更好的取勝機會。騎士若是不能滿足詹姆斯的要求,他在2018年是可能離開的。

其次,如果歐文留下,他與詹姆斯的關係不太好處理。歐文要求轉會,不想與詹姆斯繼續搭檔,而兩人若是繼續合作不免有些尷尬。媒體和球迷都會密切關注兩人的關係,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發波瀾。堡壘是最容易在內部攻破的,詹姆斯和歐文之前雖然私交一般,但至少能保持職業夥伴的關係,而如今歐文單方面撕破臉,這個裂痕可不太容易彌合。

還交易歐文嗎?騎士周五前必給答案 方案四選一

甜瓜雖好 騎士未必喜歡

選項二:立刻交易

騎士可以立刻交易歐文,這樣做能夠避免內部矛盾的升級。選擇與凱爾特人完成交易是目前最為便捷的,即便綠衫軍不再加價,如果小托馬斯能夠恢復健康,騎士也不吃虧,克勞德攻守兼備提升陣容深度,籃網的2018年首輪簽有可能是前五,騎士可以把握現在又掌控未來。

當然,騎士未必一定要和凱爾特人交易,他們還有其他的交易選擇。尼克斯與火箭的交易談判再度陷入僵局,騎士可以和尼克斯商討交易,如果能夠加盟騎士,安東尼會放棄交易否決權,而尼克斯如果得到年輕的歐文也會滿意。只不過對於騎士來說,用25歲的歐文換33歲的安東尼並不是很理想的方案。

除了尼克斯之外,熱火,馬刺以及太陽都有可能成為騎士的交易對象,但各有困難。騎士若是與熱火交易,預計會索要懷特塞德,而熱火未必願意這樣交換。馬刺沒有能夠滿足騎士的交易籌碼,儘管歐文願意去馬刺,如果騎士與馬刺交易,預計要拉入第三支球隊才能成功,太陽可以作為第三方參與交易。

太陽能夠送出布萊德索,布萊德索的經紀人是詹姆斯的密友里奇-保羅,詹姆斯的另一位好友詹姆斯-京斯在太陽任籃球運營副總裁。

太陽將布萊德索送到騎士,騎士將歐文送到馬刺,將香波特交易到太陽,而馬刺將丹尼-格林換到騎士,將阿爾德里奇送給太陽,這樣的交易方案還是可行的。太陽也可以和騎士直接交易,將布萊德索和本德爾或者克里斯等年輕球員打包作為籌碼。

還交易歐文嗎?騎士周五前必給答案 方案四選一

歐文和巴特勒在美國隊時關係莫逆

選項三:等到交易截止日

騎士可以不急於運作,等到2018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再做打算。如果歐文與詹姆斯之間的關係修復,騎士可以留下歐文。如果歐文與詹姆斯之間的關係難以調和,騎士暫時等一等,看一看能否得到更多更好的交易報價。

與森林狼進行交易是騎士可以考慮的,知情人曾透露,歐文起初曾想去公牛與吉米搭檔。歐文和巴特勒作為美國隊成員在參加2016年奧運會期間結下友誼,這是兩人並肩作戰的基礎,但公牛沒有從騎士換來歐文的籌碼,有意重建的他們將巴特勒送到了森林狼。

森林狼用5700萬的合同簽下傑夫,森林狼主帥錫伯杜很欣賞蒂格打擋拆的能力以及耐用性,蒂格在之前7個賽季只缺席了17場比賽,森林狼恐怕不太願意用蒂格換歐文。騎士如果與森林狼交易,或許會嘗試換回維金斯。如果森林狼同意這樣的交易方案,歐文可以在蒂格身邊打得分後衛,巴特勒打小前鋒,這套陣容在進攻端火力十足,但在防守端容易出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