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這隻鼠寶穿上超可愛小斗篷萌到不要不要的,下一秒牠毫無戒心的反應把主人都融化慘了! _-,

幫自家毛小孩穿衣打扮,也是主人的樂趣之一。日本網友あぷはむ家中有一隻鼠寶,那天他突發奇想,為牠穿上了超可愛的小斗篷。軟萌的鼠寶搭配藍色小斗篷,讓人心都 ...


幫自家毛小孩穿衣打扮,也是主人的樂趣之一。日本網友あぷはむ家中有一隻鼠寶,那天他突發奇想,為牠穿上了超可愛的小斗篷。軟萌的鼠寶搭配藍色小斗篷,讓人心都萌化了。

▼大家本以為活潑的鼠寶會掙脫,但牠大概太信任主人,完全沒有逃跑的意思,反而任由主人擺布。

▼最後還待在溫暖的小斗篷裡閉上眼睛睡著了!

▼怎麼這麼可愛啊,一點防備心都沒有嗎?

▼一些網友好奇,あぷはむ從哪裡為鼠寶找到了這麼可愛的小斗篷?其實這不是專門買的,而是「角落生物」玩偶上的配件。

▼這些玩偶本身就很可愛,又跟鼠寶大小差不多,主人就借來用了。

▼玩偶上的斗篷本來就能拆下來,並不會弄壞。

▼讓可愛的鼠寶穿上小斗篷,不管哪一款都很合適!

あぷはむ家的鼠寶並不排斥穿衣服,所以他才這樣做,大家幫毛小孩打扮的時候也要注意牠們的反應,如果牠們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了,萬一把牠們弄傷就糟糕了。

來源:ipetgrou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