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學會接受不公平    _-,

學會接受不公平
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當一切既定成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當有人背信棄義時,你的指責能改變它嗎?不能!那麼就 ...


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當一切既定成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

當有人背信棄義時,你的指責能改變它嗎?不能!那麼就接受吧!全當是一種教訓。

當有人欺騙你的時候,你的揭露可以讓欺騙的實事推翻嗎?不能!那麼就接受吧!全當你太有價值了,所以才有別人欺騙你的資本。

當有人背後說三倒四的時候,你的爭辯能洗清這惡意的中傷嗎?不能!那就學會接受吧!全當是無聊者橫飛亂吐的口沫在污染環境。

當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你哭天喊地能換回他的身影嗎?不能!那麼就接受吧!接受這殘酷的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有聚有散、有合有離。

痛苦、磨難、欺騙、中傷、愛與不愛都不過是一個過程,是擁有現在、擁有未來的一個過程而已,你期待的是明天會更加美好吧!不是嗎?明天會更加的美好嗎?明天你會兌現你的承諾嗎?只能默默的流淚耐心的期待……明天會更加的美好!會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美好的。

冷靜下來想一想其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活一天,就有一天的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所以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也莫讓別人來原諒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甚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認識你純屬偶然,忘掉你卻很難,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可以不幹涉你,可是我放不下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經不起考驗的人。其實不是你使我煩惱,而是我拿你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愚癡的時候,一直想要別人了解我。可清醒過來好像又長了智慧,還是努力的了解自己吧!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甚麼時候放下,甚麼時候就沒有煩惱。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