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她驚訝從淘寶買到的「糖果耳環」做工超逼真,怎知弟弟剝開舔了一口後才驚覺… _-,淘寶,

大家還記得前段時間超火的「小熊軟糖耳環嗎?」韓國一間網拍賣場販售的這款耳環超逼真,很多買家搶著下訂單,結果買回來才發現,耳環原來是用真的小熊軟糖做的! ...


大家還記得前段時間超火的「小熊軟糖耳環嗎?」韓國一間網拍賣場販售的這款耳環超逼真,很多買家搶著下訂單,結果買回來才發現,耳環原來是用真的小熊軟糖做的!

▼前幾天,台灣一名網友也遇到了類似的事。她在PTT上PO文,分享了在淘寶購買「糖果耳環」的經歷:「家母最近在淘寶買了對耳環。」

▼收到後滿心歡喜的掛上耳。

▼當下我心裡只想著,這間的工藝真逼真啊!居然跟真的糖果無異!我弟就比較有實驗精神,他拆了它。並且舔了一口,嗯…它就是真 糖 果啊!!!難怪很逼真!

▼家母速速聯繫掌櫃。

掌櫃還說:什麼為什麼?掌櫃自己竟不覺得荒唐嗎?其實當作便攜式血糖控制器也不錯,血糖過低趕快耳朵拆下來含ㄧ含,左耳含不夠還可以含右耳。」

▼看看這間店的評論,其中一名買家提醒說:「別買!!!這個糖是可以吃的哪種!!!就……一毛錢一個的彩色糖……栓了個耳勾……而且,這個糖,不好吃」所以這是真的吃下去了嗎?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後紛紛表示:「挺狂的,引領時代風潮」、「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的時候沒有糖果的香味嗎」、「人家哪裡有說是假糖果」、「嗯? 我還以為是 超逼真糖果」、「哈哈哈哈 他是也沒說是假的啦」。

買東西之前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付款之前先問問詳情,或者看看買家的評論,遇到這樣的事真是哭笑不得啊。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