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他被同事的問題「妹妹的年齡是我的一半」搞到頭腦超混亂,一直鬼打牆的答案讓大家都笑瘋了! _-,

小時候最頭痛的絕對是數學題目,每當計算年齡問題時總會變得呆滯。最近一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男子被同事考年齡問題,結果他的回答已經 ...


小時候最頭痛的絕對是數學題目,每當計算年齡問題時總會變得呆滯。最近一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男子被同事考年齡問題,結果他的回答已經徹底出賣了自己的智商!







▼影片中的同事問他「我6歲時妹妹的年齡是我的一半,我70歲的時候妹妹多大?」下一秒,男子瞬間給出驚人答案「35歲」。



▼看到同事笑到直不起腰來,男子尷尬的表示沒聽清楚,結果重新思考後還是「35歲」。



看到這樣的爆笑回答,難道真的是「智商黑洞」。年齡問題最奇妙的就是時間的對等的,快來檢測一下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吧!

來源:index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