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人,真誠,才能相處;真心,才能相知 ! _-,

人,真誠,才能相處;真心,才能相知 !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坦率和真誠,在哪裡也一樣。我比較欣賞朋友間的那種的純淨和坦蕩,就象藍天,睛空萬裡,象大海,那麼寬厚博大!山不在高,有樹則名;水不 ...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坦率和真誠,在哪裡也一樣。

我比較欣賞朋友間的那種的純淨和坦蕩,就象藍天,睛空萬裡,象大海,那麼寬厚博大!

山不在高,有樹則名;水不在深,清澈則明;朋友間不在多,心誠則行。

只有真誠,才能相處;只有真心,才能相知。

無論是在現實中和虛擬世界上,我們都離不開朋友,我們都渴望擁有知己。

因為,在人生的路上,並非到處都充滿了掌聲和鮮花,並非事事都一帆風順。

人,真誠,才能相處;真心,才能相知 !

在這個複雜紛繁,變幻莫測的世上,一切都在不斷地改變,事事茫茫難以自料,人人都有不如意,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個人都有煩惱和脆弱的時候。

煩惱需要訴說,痛苦需要流淚,憤怒需要吶喊,委屈需要傾訴,悲傷需要慰籍,這是我們的本色。

男人煩惱時會約上朋友舉杯消愁,女人痛苦時會在朋友面前涕淚長流,只有在真誠朋友面前,我們才可以痛快哭,痛快笑,痛痛快快地訴說內心的煩惱!

只有面對真誠的朋友,我們才可以淋灕盡致地的表現出喜怒哀樂的情懷。

有時候,擁有真誠的朋友,比擁有黃金更快樂!

人,真誠,才能相處;真心,才能相知 !

因為黃金是有價的,而真情卻是無價的,真誠的友情是心靈與心靈的互惠,它比天高,比海深。

朋友能給人力量,朋友能安慰生活,撫平心中的創傷。

朋友不僅是心靈的向導,也是溫馨的避風港,在真誠的朋友面前,我們可以輕松的喘氣,可以自由的呼吸,一顆憂傷和躁動不安的心,也會歸於安寧.

朋友是淡淡的清泉,知己是長長的溪流,有了朋友,有了知己,你發現早晨的空氣是新的,窗外的花是綠的。有了朋友,有了知己,你還發現自己的心境是舒暢的,幹起活來是輕松的。

有了朋友的相伴,有了知己的相知,你的生命才會出現藍藍的白雲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