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_蓮子心泡水一次幾克_蓮子心泡茶一次放幾顆 _-,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_蓮子心泡水一次幾克_蓮子心泡茶一次放幾顆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_蓮子心泡水一次幾克_蓮子心泡茶一次放幾顆  蓮子芯具有非常好的清熱安神的功效,還可以用於治療高血壓、心悸和失眠,因此不少人都喜歡 ...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_蓮子心泡水一次幾克_蓮子心泡茶一次放幾顆

 

 

蓮子芯具有非常好的清熱安神的功效,還可以用於治療高血壓、心悸和失眠,因此不少人都喜歡用蓮子芯來泡水喝,但蓮子芯泡水一次要放多少比較合適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 蓮子芯泡水一般一次放2-3克左右為宜,具體放多少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接受程度而定。一般來說放個二十多粒就能泡一杯200ml的開水。

有些人喜歡在將蓮子心泡水喝的時候加入甘草來中和蓮子芯的苦味,不過蓮子心還有甘草的比例最好能夠按照2比3,也就是蓮子心2克而甘草3克,這樣用開水沖泡,對於治療心火旺盛所引起的煩躁還有睡眠不佳具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蓮子芯泡水喝的方法 1、安神蓮心茶

做法:將蓮子心用開水進行沖泡,然後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服用,這樣能夠很好的促進睡眠。蓮子心性寒,服用之後具有很好的安神作用,並且減肥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錯,如果患者出現了睡眠不好的情況,服用這樣一杯安神蓮子心茶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瘦身蓮心茶

做法:將蓮子心還有綠茶一起放入杯子中,然後加入開水進行沖泡,隨後蓋上蓋子五分鐘之後服用。建議每天飯後服用,第一次沖泡的蓮子心茶最好能快速的服用,然後繼續沖泡,等到味淡之後再換過的茶葉以及蓮子心。

3、蓮心黃連茶

將蓮子心還有黃連準備好,然後一起研磨成為粉末;將兩種藥粉用開水進行沖泡,每天服用兩次就可以了。有些人並不習慣服用這道茶飲,認為味道太苦了,這個時候可以適量的加入一些蜂蜜,或者是服用之後含一個糖果,能夠有效的沖淡苦味。這道茶飲能夠很好的治療心情煩躁的情況,具有安定心神的作用。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_蓮子心泡水一次幾克_蓮子心泡茶一次放幾顆

蓮子芯泡水注意事項 1、蓮子心適宜一些失眠多夢、體質虛弱以及脾氣虛等人服用,但是蓮子心不適合長期服用,特別是一些體質偏寒的人。

2、一些大便乾結難解,或腹部脹滿的人也應該切忌蓮子心。

3、蓮子心適用於輕度失眠人群,但是若是長久不見效,可以服用安定,但是不可長期服用安定,因為安定對身體有較大傷害。

蓮子心泡水一次放多少_蓮子心泡水一次幾克_蓮子心泡茶一次放幾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