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他請假去參加「前女友婚禮」,沒想到主管不但秒同意還...「超力挺內容」令人感動! _-,

近日在網路盛傳一張請假單,一名上班族男子因收到前女友寄給他的喜帖,所以他要請假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如此悲情的理由當然一致獲得主管們的許可,主管們還 ...


近日在網路盛傳一張請假單,一名上班族男子因收到前女友寄給他的喜帖,所以他要請假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如此悲情的理由當然一致獲得主管們的許可,主管們還開外掛支援他,真的是情義相挺啊!

Advertisements


這種痛只有男人才懂,因此主管們不僅爽快准假,還在備註華麗的寫著:「同意。注:沒錢找我。」、「同意。我妹妹是車模,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陪你去!」、「同意。公司也助你一臂之力,開A8或Q7去!(奧迪車款)」就是要讓這名可憐的男子在前女友婚禮上帥氣登場,網友們也讚許:「可以分手,不能被看扁!」

Advertisements


結果這種同仇敵愾的事情不只一件,另一間公司幫員工追愛也是不遺餘力,有名男子在請假理由寫著:「單戀大學同學3年,520將至,我要鼓起勇氣去西安表白,成功3天,不成功則5天!」希望主管能准假讓他去追求幸福。結果主管們超給力,不但准假還補貼車馬費,更激勵他追成功了會有獎金呢。這些溫暖的舉動就是希望男子能無後顧之憂、更有自信的去告白。不過最後男子似乎延長了假期,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Advertisements


不管這假單是真是假,男子們勇敢追愛的行為還是很值得鼓勵的!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