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每個男人必須有的東西 你有嗎? _-,

每個男人必須有的東西 你有嗎?
一個男人必須有的東西!你有嗎?1、一個男人一定要有一個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萬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2、一個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 ...


一個男人必須有的東西!你有嗎?

1、一個男人一定要有一個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萬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

2、一個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3、一個男人,要說話算話,吐出去的東西再咽回來,自己都會覺得噁心。

4、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丑,但決不能醜陋。

5、一個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你總要養家餬口。

6、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8、一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誘惑,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一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9、一個男人,應該學會賺錢,千萬不要以為攢錢可以發家致富,錢都是賺出來的,而不是攢出來的……

10、一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11、一個男人,要沉穩冷靜,沉穩,是男人區別於男孩的標誌,而冷靜,可以讓你最大限度發揮優勢,降低風險,也讓你顯得更加成熟一個男人,不要習慣於解釋。做了就是做了,無論好壞成敗,都是自己做的,解釋這東西是最最沒用的,你想當初幹嗎去了!再者,有些時候,沉默確實是金。

每個男人必須有的東西 你有嗎?

12、做一個男人,一個真正的男人,頂天立地,縱橫四海!

13、男人應該有一個目標:超越自己。

14、男人應該有兩個想法:夢想、理想。

15、男人應該有三種底氣:志氣、義氣、勇氣。

16、男人應該有四顆真心:信心、愛心、責任心、事業心。

17、男人應該有五種力量:智力、毅力、努力、實力、活力。

18、男人是社會的主體,是男人就應該有種責任感。

19、男人是家人的依靠,是男人就要盡義務為她們拼搏。

20、男人一生應該完成兩件事:完成夢想、實現理想。

21、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

22、男人要有雲一樣胸懷,經得起風,容得下雨,能包容就多包容,實在受不了就趁雨天找個沒人的地方哭一場。

每個男人必須有的東西 你有嗎?

23、男人要有山一樣脊樑,經得起磨難、受得了打擊,只要生命還在,一切還能再來。

24、男人要有牛的精神,能多干點就多干點,誰叫你是男人?是男人就別抱怨,至少你比牛幸運。

記住:善待生活,善待朋友,善待家人。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失敗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四個字:學習不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