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婚姻不好的女人多數有這特徵~ _-,

婚姻不好的女人多數有這特徵~
婚姻不好的女人多數有這特徵 面相不好的女人多數有什麼特徵呢?在面相學說上,婚姻是否幸福和面相有著很大的關係,那麼,你知道如何從女人面相看婚姻嗎?很多人 ...


婚姻不好的女人多數有這特徵

 

面相不好的女人多數有什麼特徵呢?在面相學說上,婚姻是否幸福和面相有著很大的關係,那麼,你知道如何從女人面相看婚姻嗎?很多人都想知道怎麼看面相,下面我們一起通過面相分析來看看哪些女人婚姻會不幸福吧!

女人婚姻不好的面相特徵

男婚女嫁,人之常情,俗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女人的婚姻大事,怎麼能預先知道呢?看面相知道女人的婚姻好不好,易經學院通過看女子的額頭看婚姻,女子的顴骨,女子的奸門(魚尾紋部位)看婚姻,女子的鼻子性格與婚姻。

1、女子的臉型看婚姻不好

女人的臉型如果過短的話,也就是鼻子短、額頭短、下巴短,那麼容中年的時候老公離去;如果女人的臉型過長的話,額頭長,鼻子長,下巴長,這樣的面相女子過於工於心計,能算計別人,並且攻擊力強,往往都把婚姻算計沒了。

2、女性顴骨看婚姻

顴骨是小腸經循行的地方,而小腸經是人體的一個大的陽經,代表著女人的丈夫,如果顴骨高凸尖聳無肉,這樣的女子性格極端,做事挑剔,總覺得別人不如自己,總愛管事,這就是妻奪夫權類型的,所以就克夫了,丈夫輕則中年多病,重則早早離世。街上見到一對男女在那裡擁抱著,看那個女孩子顴骨就是那種高聳的,而男孩子的人種即短而且平滿,並且眉毛很短,腮骨寬大,一看之下,克夫的女孩子找了一位短命的男人。

 

3、聲音低沉,粗啞者

女性聲音者如果低沉,粗啞者,猶如男人的聲音那麼粗而低沉者,多在婚姻情愛上出現不利,此類特徵明顯,相書說;何知三度嫁,女作鵝公聲。

4、眼尾處太過凹陷或者紋理散亂

眼尾處如果太過凹陷或者紋理散亂主愛情多為不順之象,如此處有紋來沖,也主情感運混亂,不分男女。眼尾女子35以後,男子40歲以後,還是光禿禿的,一根魚尾紋都沒有的,這樣的面相也是婚姻不順利或者有婚外情的特徵。

5、眉寬,濃,眉尾上揚

女性眉寬,濃,眉尾上揚,在婚姻方面,容易出現障礙,晚婚和再次婚姻的可能較大,此類人多想比對方強,婚姻心態多有問題。

6、女人牙齒看婚姻不好

 

女人的牙齒以整齊潔白、牙齒不大不小的最好,性格溫和感情細膩;一旦女子牙齒外凸,並且不整齊的,正所謂:顴高齒凸必克夫。這樣的女子性格暴躁,攻擊力強,得理不讓人,處處都要爭先,沒有容忍的心,往往容不下丈夫,婚姻也就是勞燕分飛了。

7、三白眼或四白眼

三白眼或四白眼的女性,在婚姻上出現阻礙的情況比較多,容易出現不利家庭的事,婚姻上需要多努力才可順利維持。

8、顴骨外側較高

女性顴骨外側較高,假如還能露出骨頭者,多是婚姻不順之人,較難遇到合適自己的人。建議這類人切不可找體弱的人或從事危險職業的人。

9、耳輪張開

耳朵的外面稱做輪,裡面稱做廓。耳輪整個張開,廓特別突出的人,個性上多為叛逆性強的人,因此婚姻上很難順利。

10、鼻子比較尖細

鼻子比較尖細的女性在婚姻上也難美滿,此類人多有心機,城府也深,只是容易因為種種原因而自己破壞了婚姻情感。

11、眼尾夫妻宮有痣

眼尾夫妻宮此處有痣的女性,在婚姻中情愛中多易出現挫折不利,痣越大越明顯,細微的不算數。

 

12、鼻樑有節

鼻樑有節的女性在情感婚姻上也是出現阻礙較多的人,這類人性格脾氣不太穩定,建議最好找有容忍力,包涵性強的男性。鼻型如刀者,也是如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