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睡過頭沒出席婚禮「要新娘幫留喜餅」說會自取,沒想到事後竟厚臉皮「做出這件事」讓新娘心寒氣炸! _-,

本來開心辦喜事,幫未能到場的好友留喜餅也沒什麼,但這位新娘怒上《爆怨公社》貼文,好友睡過頭沒出席她八月初的婚禮,事後關心傳訊問「還有喜餅嗎?」請她幫留 ...


本來開心辦喜事,幫未能到場的好友留喜餅也沒什麼,但這位新娘怒上《爆怨公社》貼文,好友睡過頭沒出席她八月初的婚禮,事後關心傳訊問「還有喜餅嗎?」請她幫留,沒想到最後竟被朋友的行為氣到心寒!

Advertisements

新娘網友說她本來想要親自送去給對方,但好友說人在南部不方便,請她放在警衛室,可是一天拖過一天喜餅都快過期了,新娘嘗試聯絡卻被對方不讀不回,最後她氣不過上爆怨公社發文:「然後我剛剛電話給她,第一通她接起後,故意不出聲。之後第2、3都乾脆不接了。」

Advertisements

眼看著喜餅都要過期被浪費,新娘忍不住爆氣質問對方,卻被好友不讀不回。

最後對方在臉書私訊新娘說不拿餅了,還說家裡沒人要吃餅,雖然最後有做出回覆但一點歉意都沒有,讓新娘徹底心寒。

Advertisements



資料來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人都勸新娘說「這種沒信用的朋友可以放生了,反正結婚就是這樣,可以看到很多事情」也有人分析「應該是不想給紅包一直在逃避,她當初應該只是跟妳說場面客氣話,她應該沒想到妳認真了...」新娘也親自回覆「我是一個蠻好講話的人,她可以不用給我,我也能送她喜餅。但是我討厭的是害喜餅過期,糟蹋食物」一盒喜餅讓多年友情破碎。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