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_-,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開心一刻】送兒子去幼兒園,巧遇當年苦追無果的女神,送她女兒上學。心想,一定要讓我兒子追到她女兒,完成我當年沒有完成的夢想,結果兒子很認真的告訴我:沒 ...


【開心一刻】送兒子去幼兒園,巧遇當年苦追無果的女神,送她女兒上學。心想,一定要讓我兒子追到她女兒,完成我當年沒有完成的夢想,結果兒子很認真的告訴我: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人家沒看上我!

身邊人再多,我也是唯一的焦點,太可愛了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我覺得這姑娘抽菸的樣子很迷人啊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妹子,你要不要那麼厲害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如果前面是你老公,你會一磚頭拍向誰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相親對象,微信上聊了幾個星期,最後決定見面,告訴我這是一個人嗎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喵,你能不能安分點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大姊,你這是有多忙,都沒時間去買蔥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全自動,省了不少力氣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這個守門員的反應有點慢啊

爆笑精選:爸,沒用的,我早就試過了

小二,來點番茄醬

1、一哥們大四了,給一妹子當了三年備胎,終於妹子分手並且答應做他女朋友,哥們這頓興奮啊,回來不停地幻想終於抱得美人歸了,然而第二天約妹子吃飯,問了句:你之前為啥分手呢?妹子回道:他才做我兩年男朋友就想...就想牽我手,受不了他這樣。

2、媳婦今天不知道怎麼了,非要我給她講講我和初戀之間的事,開始我是死活都不同意,後來架不住她軟磨硬泡。剛準備要講,她啪就給我一巴掌「你瞅你那樣,還沒開始講,就一臉神往的樣,別說了。」 說完又打兩下。

3、晚上睡得正香,被一陣細細的抽泣生驚醒,看著媳婦閉著眼睛蜷縮身體,哭的像個淚人,這在夢裡是受了多大委屈,趕緊把她摟在懷裡,剛要睡著又被她一陣笑聲給吵醒了,這到底是做了什麼樣的夢,又是哭又是笑的,早上還沒等我問,媳婦就打了我兩下,氣鼓鼓的對我說「昨晚夢到你和你初戀在一起了,不要我了,害得我大哭一場,後來你倆在一起過的不好,你倆一起要飯,開心死我了。」

4、有個任性的媳婦傷不起啊,小區下面給小朋友安個蹦蹦床,媳婦眼饞了好幾天,非要玩,晚上終於按耐不住了,死活拉著我去給她放風,她去蹦,結果沒蹦幾下,就把蹦床給蹦漏了,我又是賠禮道歉又是請客的,好說歹說,人家物業才同意不把這事說出去。

5、媳婦閨蜜去相親,回來像媳婦哭訴,去的時候拿了倆手機,準備時刻打電話結束這場相親,結果才坐下,男方假裝接了個電話就跑了。

搞笑GIF圖每天推送你喜歡的網絡各種笑話、熱點吐槽、搞笑段子,GIF搞笑動圖。喜歡請轉發訂閱看下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