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幾句話告訴你,為何要努力賺錢 _-,

幾句話告訴你,為何要努力賺錢
當你走出校園、走進社會的那一刻,你就已經獨立了,那些曾經天真爛漫的幻想就不要再抱有了,既然選擇了前方,就不要丟掉肩上的擔子,你的人生路還很漫長,要花錢 ...


當你走出校園、走進社會的那一刻,你就已經獨立了,那些曾經天真爛漫的幻想就不要再抱有了,既然選擇了前方,就不要丟掉肩上的擔子,你的人生路還很漫長,要花錢的地方多著呢!如果你感嘆賺錢苦,賺錢難,賺錢累的話,就請你讀讀下面幾句話,看看這些理由夠不夠,值不值得你去努力賺錢。

1、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可是沒有錢

幾句話告訴你,為何要努力賺錢

自「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辭職信廣為人知後,顧老師的身上始終罩著一層神秘色彩:辭職的原因是什麼?辭職以後人間蒸發一般,她在「那麼大」的世界的什麼地方?美好的愛情、寧靜的古鎮、心靈的「遠歸」,以何種機緣降臨到一個不安分的靈魂裡?網紅顧少強的近況如何、遠景怎樣?我想這些都不是你該去考慮的,他人為何寫出這樣的辭職信,你又想過沒有?要知道,顧老師現在都出書了,人家是有能力賺錢的,而且還不少。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有多少錢能支撐你去環遊世界?沒准你還沒出國,錢包就已經空了,到那時,你是不是還要回到工作中繼續賺錢?所以說,有興趣固然很好,但你還需要有賺錢的能力去養活你的興趣,否則,一切都只是想想罷了。

2、我賺錢不為別的,只想以後不因為錢的事向誰低三下四

幾句話告訴你,為何要努力賺錢

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麼現實的一段話。送給自己,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堅強,最棒的三個字是……靠自己!如果有人問愛情和麵包我選擇什麼,我會大聲地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如果你也想靠自己去養活自己的夢想,那就不要喊累,更不要叫難,努力賺錢,你才有資格去談什麼叫做成功,否則,你說的再好,別人也會當你是再放屁。

3、我決不允許自己的孩子,成為他人眼中的窮二代

幾句話告訴你,為何要努力賺錢

很多人都羨慕那些整天能夠天天玩樂,享受生活的人,他們動不動就出國旅遊、海外留學。其實這些人無非就是兩種:一種是家裡有錢的,另一種是自己努力賺錢的。我相信好多人都願意成為第一種人,但是無奈現實就是不公平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可你想過沒有,為什麼那些人會成為官二代,富一代,富二代?改革開放前,中國並沒有這麼多富豪的,可是現在有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父輩亦或是他們自己的努力付出、汗水的拋灑,如果你不想自己的孩子還像你一樣站在相同的起跑線上,不想你的孩子成為他人眼中的窮二代、農二代,那你就不要在人生的路上去偷懶、去退縮,只有把握你的現在,努力賺錢,你才有能力改變你孩子的出生環境。

4、不想因為錢而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幾句話告訴你,為何要努力賺錢

努力賺錢,不是因為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要明白,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物質社會中,沒錢,愛情會變得空白,友誼會變得無力,親情會變得陌生。以前也許你不會知道賺錢的好處,因為有你的天真相伴、有你的父母資助,但當你走向這個混雜的社會後,也許你就會明白,你可以硬氣的拒絕你不喜歡的人,還能驕傲地對你愛的人說句:我養你。沒錢,有時連最好的朋友在你需要緊急支援時也會變得非常無奈;沒錢,你連社交都是底層的,甚至你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所以,為了給自己、給父母、給朋友安全感,成為他們的依靠而非累贅,你就必須把握好每一天,努力賺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