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什麼脾氣是什麼命!不信進來看看! _-,

每天讓自己必看一遍,直到一切慢慢改變。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 ...


每天讓自己必看一遍,

直到一切慢慢改變。





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 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



認錯的對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上帝,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第二、「學習柔軟」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



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



第三、「學習生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



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