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夫妻「手賤移重機」失敗,老婆找來的「救兵竟是車主」本人,結果...網友笑噴! _-,

別人的東西不要亂碰很難懂嗎?雖然有時候為了停車方便必須要移車,但是那是重機不是小綿羊耶先生!!!「鋼鐵爸」阮橋本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有對夫妻移車失敗 ...


別人的東西不要亂碰很難懂嗎? 雖然有時候為了停車方便必須要移車,但是那是重機不是小綿羊耶先生!!!

「鋼鐵爸」阮橋本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有對夫妻移車失敗只好搬救兵,沒想到太太找來幫忙的人竟然是...

Advertisements

事情是這樣的,畫面中的夫妻不自量力想要移車,卻沒想到這台重達2、300公斤的重機根本移不動,

男子跨上車想用移的,失敗後只好下車用牽的,結果一個沒抓好機車倒了,還擦撞到後方轎車。

Advertisements

老婆看到情況不妙也上前幫忙拉車

但就算兩人騰空使出吃奶的力氣也無法扳回重機,於是老婆只好到附近尋人討救兵幫忙。

Advertisements

沒過多久,老婆帶著一位頭戴工程帽的壯壯男回來,老公以為有救了,沒想到那壯男就是重機車主本人啊!!!

Advertisements

只見車主怒火暴衝跟男子說了幾句話,就上前一個巧勁用單手穩住機車,讓受困男子脫身,再俐落跨上車輕鬆把重機給扳正了。

後來夫妻兩向車主解釋事發經過,沒想到車主越聽越生氣還氣到摔帽子,男子則不斷向車主道歉毀西類。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很多人的共鳴,鋼鐵爸還語重心長表示「別人的東西別動,就是別動,為了停自己的汽車,移別人的重機,重點是,你要移去哪裡啊」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因為「叫幫手叫到車主,笑死我」真的是超級蠢的啦。

快來看這段超蠢移車實錄:

影片來自臉書

車主人真的很好耶,還只是罵罵他們而已,那對夫妻看起來年紀也不小,怎麼那麼不懂事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