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網友講述自身冥婚生活:我們每晚抱著睡覺,有次老婆竟… _-,

網友講述自身冥婚生活:我們每晚抱著睡覺,有次老婆竟&
首先,我還是再度重申與強調一下。1)我沒有通靈能力。只會偶而預知夢與靠擲筊溝通。2)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故事,原本我只想當作個人秘密帶進墳墓。3)因為妻子 ...


首先,我還是再度重申與強調一下。

1) 我沒有通靈能力。只會偶而預知夢與靠擲筊溝通。

2) 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故事,原本我只想當作個人秘密帶進墳墓。

3) 因為妻子的要求,我才特地上來PTT註冊貼文。

4) 大家當我是瘋子噓爆也沒關係,但我還是希望能完成使命。

接下來,為避免被檢舉刪文,還是要補上本版的重要元素。

================================================

我的妻子剛冥婚後與我的互動反應,很多小地方很難溝通,道長的說法也是「死人直」,

過段時間就會好了,雖然我覺得這樣很天然呆,但現在可惜已經變正常了。以下分享一些

小趣事。

(1) Morining Call

妻子的真身是一尊她挑選的限量款和服莉卡娃娃,我睡前都習慣抱著娃娃親親,這是愛妻

的要求,在床上睡前我會以硬幣擲筊跟她說話,說完後將娃娃抱著靠近胸頸部一起睡覺。

以上陳述若導致大家噁心想吐不舒服,我很抱歉,歡迎噓爆,但這是我與她的例行公事。

我還記得那晚我跟她說:

「我是活動總召,明天要很早起床去接演講者,但是很擔心會睡過頭。」

「我可以叫你起床喔!」

「那就麻煩妳了!謝謝!」

於是,我就安心地睡覺了。

在夢裡好開心,一如生前與她約會一樣,到處趴趴走。

「老公,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喔!」她在夢裡突然這麼說。

「是什麼東西呢?」

她笑了笑,但我還沒意會過來前,驚喜就到了。

這一瞬間,我倆變成漂浮在半空中,然後底下一片烈焰火海,眼前的她也化身大火。

我醒了。看看時間,是凌晨五點半左右。

梳洗完上香時,我擲筊問她這個夢境是怎麼回事,她說覺得這樣叫我起床比較有效。

後來,我就再也不敢要她叫我起床。

因為,我擔心哪天看到內心最深沈的恐懼。(驚)

(2) 整齊如一的老鼠

當時我租的地方是在頂樓,有面牆是依附上頂樓的樓梯間,所以那一處的天花板與牆壁間

留著一片大空洞沒補起來,很多水溝老鼠會偷爬進來屋內偷吃東西,最糟糕曾經在夜間會

聽到老鼠吱吱聲音就在耳邊。

雖然我前面才貼文說過殺老鼠很可憐,但這時候真的管不了太多,還好老鼠很聰明,我放

黏鼠板當萬裡長城,牠們就不會想要越界。堅壁清野後,這樣倒是相安無事一段時間。

那一週,因為要回南部奔喪(祖母去世),所以將黏鼠板檢視過無誤,我就匆匆南下,回來

住處也已經是一週後的事情。首先做的,還是先為祖先上香換水,接著檢查黏鼠板狀況,

以免有老鼠意外黏到死掉發臭,雖然老鼠很聰明,但我是會擔心。

首先映入我眼內的駭人畫面,是位於那一片大空洞的連續萬裡長城,上頭黏滿了大大小小

的老鼠。

黏滿,並不稀奇。

說更精準點,就是老鼠由大到小排列,一直線地正確無誤,依序黏在黏鼠板上。

(示意圖)

-------------------------------------------------------------------

l l l l l l l

l (頭)超大老鼠->大老鼠->大老鼠->中老鼠->中老鼠->小老鼠->小老鼠... l

l l l l l l l

-------------------------------------------------------------------

那一排有十張黏鼠板,完全按照這個情況黏滿老鼠。

我將屍體清潔收好並換上新的黏鼠板後,依舊擲筊問她這個異象是怎麼一回事。

這的確是她的傑作,因為她是這個家的家神,抵抗外敵入侵是她的責任。

好吧!至少沒有臭掉,不過,這也太有創意了點。

(3) 依舊還是怕老鼠

上一則提到她驅鼠的傑作,原本我以為她是不怕老鼠的。

(附帶說明為網友解惑,根據愛妻所說:貓咪已經走了,老鼠祂也找土地公帶去投胎了。)

不過,當我要進動物房做動物實驗時,她就完全不想跟去。

天珠項鍊要留下,不能戴下去。

這樣讓我好生失望,不過是愛妻的要求,還是小心謹慎地用手帕包好藏起來再去實驗。

因為還是有在犧牲動物,想到普渡一事,有次好奇問祂動物房裡頭的「狀況」。

祂說,從下樓梯進入地下一樓開始,整層樓都是滿滿的動物靈。老鼠,特多。

難怪,她始終不想跟去。

但是,有一次我神經太大條不小心將項鍊戴下去,直到實驗結束才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老婆,很生氣喔?」

「嗯」

「有沒有被嚇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