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她一直說家中「有鬼想硬逼她搬走」但卻沒有人願意相信,所以她拍下了這段影片,嚇得百萬網友毛骨悚然…… _-,

她一直說家中「有鬼想硬逼她搬走」但卻沒有人願意相信,所以她拍下了這段影片,嚇得百萬網友毛骨悚然&&
在愛爾蘭科克(Cork)有一名叫做AshyMurphy的女子,她曾經不斷地宣稱家中有鬼魂「要逼自己搬出去」,但畢竟沒有什麼證據可以證實此事,所以沒什麼 ...


在愛爾蘭科克(Cork)有一名叫做Ashy Murphy的女子,她曾經不斷地宣稱家中有鬼魂「要逼自己搬出去」,但畢竟沒有什麼證據可以證實此事,所以沒什麼人相信她。於是她決定要錄下家中所發生的怪事,例如燈具不斷劇烈地搖晃,而這段影片也馬上在Facebook上受到熱議!

這段影片至今已經吸引百萬人觀看,除了剛剛上述的燈具自主搖晃之外,接著發生的事情定會叫你毛骨悚然……

雖然有許多網友都表示不可思議,且感到相當害怕,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是造假的,像是有人提出「在1分05秒處」可以從窗戶看到有線在拉」但是小編看了5次都沒有看見啊!而Ashy本人則是表示要儘快搬走了。

快把這麼不可思議的影片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